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喜迎中部博覽會】首個中部博覽會吉祥物“中寶”亮相

2019-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5月13日,第十一屆中部博覽會吉祥物——“中寶”由大會組委會秘書處設計併發布。這是中部博覽會首次設計公佈吉祥物。
 
 
  “中寶”以快樂的卡通小男孩為主形象,形象活潑可愛,富有朝氣和活力,象徵中部地區充滿高質量發展的活力,擁有加速崛起的美好未來。
 
  “中寶”整體色調以“六省花”為基礎,與大會LOGO保一致。它的頭飾造型由大會LOGO衍生而來,特別是頭飾中央閃閃發光的六角星,象徵中部六省以中部博覽會為平臺,擴大對外開放,加強區域合作,致力於打造內陸地區“高水準開放、高質量發展”樣板。
 
  據悉,“中寶”手勢既是“11”,寓意第十一屆中部博覽會;又有“勝利”之意,寓意大會成功順利舉辦。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