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拳星滙》走進大美上饒

2019-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琳 報導:2019年5月9日,由浦發銀行信用卡中心獨家冠名的《拳星滙》·走進大美上饒新聞發佈會在江西省上饒市政府新聞發佈廳舉行,上饒市體育局局長林偉先生,2008年奧運拳擊冠軍張小平先生,世界拳擊組織(WBO)全球副主席、亞太區主席LEON PANONCILLO(里昂·帕農西諾)先生,深圳市小平文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總裁程建華先生、深圳市小平文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董事孫慶峰先生等出席發佈會。
 
 
活動海報
 
  發佈會現場,上饒市體育局局長林偉先生做了相關講話:「大型國際拳擊賽事《拳星滙》第七期落戶江西省上饒市,政府將本着「政府搭台,企業唱戲,民眾參與」的原則給賽事全方位的支持,充分利用官方媒體對賽事進行廣泛宣傳,為賽事提供便利;為賽事提供安全保衛,維護場外的交通秩序,確保賽事順利進行;為賽事提供高標準的比賽場館,確保現場的消防安全,保障用電安全。市體育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堅持領導下,牢固樹立「大體育、大服務、大健康」的工作理念服務體系,推進體教結合,推動群眾體育、競技體育、體育產業、體育文化協調發展。同時,作為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上饒歡迎世界各地的拳迷朋友、體育愛好者來做客」
 
  世界拳擊組織(WBO)全球副主席、亞太區主席LEON PANONCILLO(里昂·帕農西諾)先生髮表了講話,作為WBO的代表,非常高興WBO的洲際拳王賽能都來到上饒,感謝上饒市政府、體育局對本次賽事大力支持,WBO非常關注中國職業拳擊市場的發展,將全力支持中國職業拳擊的發展,幫助中國拳手、賽事走向國際,相信不久的將來中國能產生WBO的世界拳王。
 
  會上,2008年拳擊奧運冠軍張小平先生回答媒體記者並表示:「《拳星滙》是致力於培育中國拳擊產業根基,打造亞太地區最高水平、最有影響力、最具商業價值的國際頂級賽事平台的職業拳擊賽事公司。成立至今,與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聯袂合作,成功舉辦並播出了數十個洲際級別以上的拳擊冠軍賽。《拳星滙》得到中國拳擊協會的大力支持,與世界四大拳擊組織WBA、WBC、WBO、IBF等國際職業拳擊組織機構、公司合作,通過這次比賽吸引國際資源進入上饒市,打造新的城市名片,共同推動中國拳擊產業發展。」
 
  由浦發銀行信用卡中心獨家冠名的《拳星滙》·走進大美上饒2019年5月10日在上饒市體育中心舉行,本次比賽由上饒市體育局主辦,深圳市小平文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承辦,中國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CCTV5)播出。感謝以下單位對本次賽事的大力支持:浦發銀行信用卡中心、貪玩藍月、上饒市龍潭湖酒店集團 、五龍體育、漢騰汽車、上饒市天源龍湖酒店、維也納國際酒店(上饒新城吾悅廣場店)、迪威迅、婺源瑤灣、「夢裡老家」皇菊糯米酒、「美麗鄉村」系列酒、怡品三清、新動力資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