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河南新鄭管理處路政二大隊緊急救助受傷兒童

2019-05-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事故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皓萍 報導:5月13日中午,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東區院區)接到家屬送來的一名八歲重要的重症受傷患者,但送孩子來醫院的不是救護車和其它車輛,而是河南省交通運輸廳京珠高速新鄉至鄭州管理處路政二大隊的路政車輛。
 
  今天中午 11時 20 分,路政二大隊中隊長劉金成、姚遠正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南三環收費站廣場疏導交通時,突然看見一個孩子媽媽哭喊着向他們奔來,並大聲喊着:「快救救我的孩子吧!快救救我孩子吧!」原來,該家長駕駛車輛發生交通事故,孩子家長、孩子都受了傷。令人心焦的是,孩子受傷較重,滿身是血,渾身抽搐,需趕緊救治,聯繫的救護車輛預計需要一定時間才能趕到現場。救治時間,分秒必爭,路政隊員劉金成和姚遠二話不說,立即駕駛路政巡邏車將受傷孩子和他的父母送往醫院救,路上還通過電話聯繫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做好接診準備。
 
  一路急駛,路政隊員順利將這一家人送到了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看着早在此等候的醫生熟練地接過傷員,路政隊員們終於長吁了一口氣。
 
  經了解,截至17時,受傷兒童仍在重症監護室進行救治,受傷家長也在手術室進行治療。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