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坪山龍田街道舉辦魔法思維導圖親子體驗活動

2019-05-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5月12日上午,由深圳坪山區龍田街道黨工委組織部主辦、龍田街道婦聯承辦、老坑社區婦聯及老坑社區黨群服務中心協辦的思維導圖親子體驗活動在老坑社區工作站一樓會議室舉行,來自轄區20對親子組合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如何發散思維,以及如何將思維導圖的方法應用到學習和生活中。
 
  活動一開始,思維導圖的導師劉冬梅老師引導孩子大膽地向父母表達愛意,孩子們用語言、親吻、詩歌表達了自己對爸爸媽媽的愛,讓人倍感溫暖。通過劉老師的耐心指導,孩子們很快就掌握了體驗魔法思維圖的技巧。孩子們在父母的陪伴下一起體驗,每對親子都非常投入、認真地創作,每一個家庭創作出的作品都是極具創意、獨一無二的。
 
 
  活動結束後,參加活動的家長紛紛感嘆,孩子們和思維導圖在一起,這是一個激發聯想力和想像力的過程,也是一個梳理邏輯,讓思維更有序的過程。令人受益匪淺。“通過思維導圖工具,我了解了孩子內心真實的想法。很開心能參加婦聯舉辦的這個活動,我覺得以後在我和孩子溝通交流中是一個很好的幫手”。前來參加活動的東東媽媽感概地說。
 
  主辦方負責人表示,此次親子活動的舉辦,是龍田街道婦聯開展「快樂成長營」親子系列活動的第一場,接下來,龍田街道婦聯將持續在各社區開展系列特色的親子活動,旨在促進孩子們和家長從親子活動中分享感受,在合作中增進情感,於學習中激發潛能,鼓勵和倡導更多的家庭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讓家庭生活更加溫馨和睦,引領家風建設。(焦家志 劉婕凱)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