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熱血跑·沸全城」深圳站6月9日公益開跑

2019-05-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記者從13日舉行的「熱血跑·沸全城」2019無償獻血健康公益跑(深圳站)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今年「熱血跑·沸全城」無償獻血健康公益跑深圳站6月9日在蓮花山公園正式開跑,報名通道現已開通,今年深圳站活動人數為1000人。跑友可以通過關注「熱血跑」微信公眾號報名,可參與6月9日的深圳站熱血跑及6月14日的寧波站熱血跑。
 
  今年正值「熱血跑」5周年,活動進行了全新升級。由原來的「世界獻血者日全程公益跑」升級為「無償獻血健康公益跑」,打破「熱血跑」時間與地域的限制,提倡每天都是無償獻血日。當天,深圳市志願服務基金會與深圳市血之緣公益基金共同成立的「熱血專項基金」在發佈會現場公布。據介紹,該基金將鏈接社會各界資源,動員更多力量加入到無償獻血隊伍中,通過募集資金支持血站的基礎設施建設,為陷入困境的無償獻血愛心市民提供幫助。
 
  據悉,本次活動由深圳市衛健委、深圳市紅十字會主辦,深圳市血液中心承辦。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