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匯商道諸葛 聚綿州精英——深圳市綿陽商會六周年慶典暨第三屆就職典禮在深召開

2019-05-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5月11日,「匯商道諸葛  聚綿州精英」——深圳市綿陽商會六周年慶典暨第三屆就職典禮在深圳寶麗來酒店隆重召開,本次盛會得到了黨和政府領導、商會歷屆領導班子和新任領導團隊、兄弟商會的關心和支持。綿陽市經濟合作局副局長胡段欽先生、綿陽市三台縣政府黨組成員/工業園區黨工委書記代貴虎先生、綿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易顯雲先生、綿陽市政協副主席蘭勁先生和深圳市綿陽商會新任會長郭曉林、理事長陳開才、名譽會長鄒強、常務會長潘孫林等新一屆領導班子及執行會長岳強,黃小輝,監事長任成安,秘書長蘇顯金等一百餘名商會成員出席盛會。本次盛會融合文藝節目匯演、商業合作探討、政策支持導向、兄弟商會聯誼多個主題,薈萃一堂,實謂商道盛宴。
 
  下午17時許,盛會正式拉開帷幕,首先大屏幕播出了撼人心扉的綿陽市宣傳片,展示了一個古老又年輕的城市,她底蘊豐厚,又朝氣蓬勃;她山河秀麗,又具備十足的現代科技感;她崇尚文化禮儀,她又是黨中央和國務院特批的中國唯一科技城。在宣傳片恢弘的光影之中,大家神往家鄉山河,心馳發展大計,油然而生家鄉自豪感!隨之播出的是綿陽商會宣傳片,所謂地靈人傑,不外如是。綿陽的山河孕育的綿陽精英,骨血里鐫刻着綿陽山河的秉性,重信重義、拼智拼勇,綿陽商界精英憑藉發展眼光和團結實幹,在深圳闖出一番天地。深圳綿陽商會成立6年來,融合多行業資源,搭建共享共通平台,藉助這股鮮活的發展動力,會員企業與商會創造出許多喜人的成績。正如盛會開場,兄弟們所深情朗誦的詩篇:綿陽人骨血里流淌着豪情,靈魂里激蕩着壯志,依戀着山河秀麗的家鄉,商戰深圳,為深圳的發展添磚加瓦,也為更壯大更富強的綿陽而奮鬥。
 
 
  我們都是追夢人!正如綿陽商會新任理事長陳開才先生致詞所言,在政府和有關部門的支持和幫助下,商會兄弟創新創業,歷經沉浮、始終團結、不斷壯大,綿商已成為深圳經濟大潮中一張靚麗的名片。商會成立6年來,群策群力,換來了初步成績。今朝兄弟齊聚一堂,回顧發展歷程,檢閱發展成果,展望發展前景,對商會的建設和發展意義重大。萬夫一力,天下無敵。我們深知共謀共享、互通有無的意義,更知依靠政府的關心和支持、緊跟政策對商業發展的重大意義。會上,綿陽市經濟合作局副局長胡段欽先生向商會兄弟作了綿陽市科技城集中發展區投資推介,綿陽市三台縣政府黨組成員、工業園區黨工委書記代貴虎先生作了三台縣投資推介,在深圳實力與家鄉契機之間架起一座橋樑,為會員企業帶來新一輪強大商機,為綿商對接家鄉商機開闢坦途,現場贏得商會兄弟的熱烈反響。
 
  欲決勝千里,需運籌帷幄者。在歷屆商會領導的關心和商會全體同仁的支持下,商會新任領導在會上接受授牌,走馬上任。新任商會會長郭曉林、理事長陳開才、常務會長潘孫林、執行會長岳強、黃小輝、監事長任成安、名譽會長鄒強先生、顧問劉忠興將軍(原濟南軍區副司令員/空軍司令員)、龐大同(深圳市商業聯合會永久榮譽會長)、常務副會長劉開元、范承弼、李上全、秘書長蘇顯金、副會長董彪、李成勇、王標、董繼龍、郗進、趙蓉、宋剛、王貴軍、何宗雄、周建偉、雍子婕、澤芝、陳莉 、唐興萍、韓忠權、張之均、名譽監事長劉福金、副監事長楊永林、劉文舉、監事敬克軍、范高太、王甲、左嘉霖等55人接受任命,在未來的發展中,帶領會員兄弟實幹大幹,奔跑追夢。廣東省和深圳市多家兄弟商會發來賀信,送來花籃和賀禮,盡顯團結共贏的大商精神。
 
 
  用汗水澆鑄的勳章,格外光輝耀目。本次盛會特設頒獎環節,頒出傑出貢獻獎6人(鄒強,郭曉林,陳開才,劉福金,潘孫林,蒲澤芝)、突出奉獻獎9人(王標,董彪,劉開元,李成勇,唐興萍,楊孟,岳強,任成安,黃小輝 )和優秀會員獎24人(潘孫林,岳強,黃小輝 ,任成安。被頒獎人:蔣德平,董繼龍,楊月波,何承碧,郗進,王貴軍,左嘉霖,左嘉霖,楊飛,張光超,魏昌華,宋剛,楊永林,李璐,楊本強,李平,熊勇,何嘉龍,祝曉陽,何小芳,范高太,楊靜,敬克軍,李游),表彰嘉獎成績優秀、樂於奉獻的精英兄弟。此外,抽獎環節還抽出200多位幸運兒,獎品豐富多樣,單項獎品價值最高達10萬元。至此,盛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落下帷幕。綿陽,是詩仙李白的故鄉,綿陽人自有豪放風骨,更有內斂與穩重的厚度,綿陽商會對仁、義、信、禮、智、勇的恪守和踐行,會員企業對緊跟時代潮流和經濟動向的敏感和主動性,必將推動商會和會員企業走向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