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1980產業園續寫深圳「文博」新輝煌 油松漫城分會場開幕迎開園

2019-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常亮 報導:5月15日,由龍華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龍華街道辦事處主辦,深圳市壹玖捌零油松產業園有限公司承辦,深圳市華宇傳奇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深圳市三和廣告有限公司協辦的第十五屆中國(深圳)文博會1980油松漫城產業園分會場隆重開幕。記者了解到,1980油松漫城產業園是1980產業集團精心打造的又一老舊園區轉型升級的傳奇之作,在文博會上以「開幕」迎「開園」,首次亮相。
 
  壹玖捌零產業集團是一個不斷書寫「造園」傳奇的企業集團,一個又一個老舊園區通過他們的精心改造,華麗轉型為文化創意的產業園區,油松漫城產業園甫一亮相,就開始續寫「文博」新輝煌。

  四大活動精彩紛呈
 
  當日開幕儀式現場,分會場活動在唯美水墨舞的引領下拉開序幕,一眾嘉賓上台共同按下啟動器,主持人同聲宣布:「第十五屆中國(深圳)文博會,1980油松漫城產業園分會場暨開園盛典,正式啟動!」,一剎間屏幕閃動,金紙飛舞,掌聲雷動,現場觀眾共同見證活動正式啟動的精彩瞬間。
 
  作為開幕式上又一重要環節,深圳文化創意協會龍華區域運營中心落戶園區,在開幕式上進行簽約,並舉行啟動儀式。龍華區運營中心的啟動,既能推動深圳市文化創意行業協會長遠發展,也能夠助推中國文化創意產業跨越式發展。
 
  據了解,1980油松漫城產業園分會場活動為期兩天,以「灣區時代,文創共贏」為主題,策划了四個版塊活動,即文化產業高峰論壇、紅酒文化交流會、「一對N」採購對接洽談會和文創成果展示展覽,期間還舉辦多場文藝節目表演,把握文化產業未來發展趨勢,推動我國文化產業健康、快速、穩步發展。

  文創造園書寫傳奇
 
  記者了解到,壹玖捌零產業集團藉助龍華區舊工業園區升級改造的歷史契機進入龍華,在短短7年多時間內,他們改造的園區已成為服務龍華區創新產業的重要載體,連續三年獲評文博會優秀分會場。在壹玖捌零產業集團承辦文博會分會場的第7年,1980油松漫城產業園華麗亮相,青春的油松園年輕而富有朝氣,這不僅是龍華區老舊產業園區轉型升級的典範之作,更成為迎接新興文化科技產業的重要載體。
 
  據了解,1980油松漫城產業園前身為龍華街道辦油松第二工業區,是龍華區「一街道一園區」舊工業區產業轉型升級改造項目之一,屬深圳市重大備案投資項目。油松園區佔地面積20餘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約40餘萬平方米,地處龍華區中心地段,周邊商業配套成熟,區位優勢顯著。現已通過深圳市、龍華區兩級產業園區認定,得到社會廣泛認可。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