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麥當勞啟動2019全國招聘周 預計全年招聘11萬人

2019-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麥當勞中國宣布啟動2019年全國招聘周(5月18日到25日),吸引年輕新一代加入。麥當勞中國2019年預計全年招聘11萬人, 支持業務快速增長。

 
  全國招聘周指定時段,求職者前往任何參與活動的近3000家麥當勞餐廳,即可體驗全景式招聘,參觀工作和休息場所,全面了解麥當勞的企業文化和人員發展體系,最快24小時極速錄用。招聘崗位包括勤工助學或全職的見習經理、餐廳員工、品牌大使及咖啡師。考慮到年輕人缺少工作經驗,麥當勞為入職技能設置零門檻,只需年滿18周歲(學生年滿16周歲),不限工作經歷、專業背景,均可申請成為麥當勞的一員。
 
  麥當勞中國副總裁張建洲表示:「麥當勞始終敞開大門歡迎年輕人,為他們提供靈活的工作時間和多樣的工作崗位。即便是毫無經驗的年輕人,通過我們完善的培訓和職業規劃,也有機會最快18個月成長為餐廳總經理,打理年營業額上千萬的生意。我們堅信,只有年輕人得到充分信任和發展,麥當勞業務的願景才有可能實現。」
 
  作為年輕人職業起步的熱門選擇之一,麥當勞中國擁有超過17萬名員工(截至2019年4月),其中95後員工佔比近65%,而00後員工已接近25%。麥當勞深圳目前擁有超過15000名員工(截至2019年4月),其中95後員工佔比近61%,而00後員工已接近33%,2019年計劃招聘超過12000名員工。
 
  (今年520招聘周期間,麥當勞中國特意推出「經驗為0,潛力無限」系列創意海報,通過線上線下渠道傳遞一貫秉持的「我們就相信年輕人」人員品牌主張)
 
  為支持年輕人發展,麥當勞相繼推出讓年輕大學生畢業就有機會成為餐廳總經理的「學生部門經理計劃」、為高校學生量身定製的「麥苗計劃」和為員工打造的學歷提升計劃「圓夢大學項目」。2018年6月,麥當勞還首推「麥行天下」新加坡交換生項目,通過海外麥當勞的服務和管理培訓,讓學生員工開闊視野,提升綜合素質。
 
  
 
  關於麥當勞中國
 
  麥當勞是全球知名的餐飲品牌,超過37,000家餐廳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麥當勞於1990年進入中國內地市場。目前,中國是麥當勞全球第二大市場、美國以外全球最大的特許經營市場,以及全球發展最快的市場。2017年7月,麥當勞與中信股份、中信資本、凱雷達成戰略合作,共同運營和管理麥當勞在中國內地和香港的業務。截至2019年1月,中國內地有近3,100家麥當勞餐廳,員工人數超過17萬。2018年,麥當勞中國服務顧客超過13億人次。
 
  麥當勞中國致力於讓每位顧客輕鬆享受美味時刻,為中國消費者提供美味、安心、高品質的漢堡、小食、甜品等各類美食,並且持續進行業務創新,包括甜品站(1994年)、McCafé(2001年)、24小時營業餐廳(2005年)、得來速汽車餐廳(2005年)、麥樂送送餐服務(2007年)、未來餐廳體驗(2016)。在快速拓展的同時,麥當勞致力於實現業務的可持續發展,通過2018年推出的「我們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行動計劃持續深化「綠色包裝」和「綠色餐廳」等環保舉措。麥當勞還通過「麥當勞叔叔之家」公益項目積極回饋社會。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