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弘文藝術系列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亮相深圳文博會

2019-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簽約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作為深圳書城探索「書與非書」融合發展的先行者和重要力量,弘文藝術此次攜手深圳在地設計師文創品牌產品以及世界文具品牌商亮相會展中心4號館。文博會期間,弘文藝術聯合騰訊、齊心、海麗達等多家知名企業發佈全新的創意IP,並在中心書城與中投國際商務大廈設立了分會場,舉辦主題展覽與活動,讓觀眾全方位、多角度體驗到創意美學生活。
 
  弘文藝術系列戰略合作簽約儀式16日在會展中心4號館媒體融合·新聞出版館活動區舉行,簽約雙方就未來戰略合作方向達成了重要的框架協議。深圳出版發行集團副總經理曹宇致辭表示,弘文藝術公司一直在用「心」零售,服務好客戶的重要宗旨下孵化出這些具有強大發展潛力的項目,如與海麗達教育集團合作的弘文藝術×海麗達IP產品的開發、運營,與雲南出版集團在數字出版及發行的系列合作,以及弘文與深圳齊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於騰訊系列產品的宣傳推廣等。出版發行集團希望能夠通過文博會這樣的合作平台迎來雙方新的發展機會。雲南出版集團也代表簽約方致辭表示將在「雲上鄉愁」系列文創產品、數字出版及發行等多種渠道與深圳出版發行集團展開多方合作。
 
  是日,齊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弘文藝術有限公司、騰訊集團進行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協議期間將實現弘文藝術所有連鎖店與齊心品牌專區的建設。齊心集團與騰訊旗下社交型IP-QQ family合作的系列新品發佈會也在當日舉行。QQ family具備高知名度、龐大的社交關係鏈、豐富的內容生態以及科技能力,旨在打造全球知名IP,此次雙方合作將開拓市場新局面,共創行業消費升級新機遇。
 
  記者了解到,弘文藝術創立於1998年,是深港澳知名文化創意產品乃至世界知名文具品牌的集大成者。本次展會弘文藝術公司設有三大展區,攜世界文創文具品牌商參展的「美學生活的實踐者」為主題的文具精品區,攜手深圳在地設計師文創品牌產品精彩亮相的「深圳在地文創設計師十人」的設計師牆以及「讓學習插上科技的翅膀」數碼學習品牌廊。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