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美學生活的實踐者」弘文藝術在深舉行系列簽約儀式

2019-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5月16日,弘文藝術有限公司在深圳會展中心4號館媒體融合·新聞出版館活動區舉行弘文藝術系列戰略合作簽約儀式。簽約雙方就未來戰略合作方向達成了重要框架協議,致力於讓人們體驗弘文美學生活帶來的美好體驗。

 
  當日,齊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弘文藝術有限公司、騰訊集團進行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協議期間將實現弘文藝術所有連鎖店與齊心品牌專區的建設。同日還舉行了齊心集團與騰訊旗下社交型IP-QQ family合作的系列新品發佈會。QQ family具備高知名度、龐大的社交關係鏈、豐富的內容生態以及科技能力,旨在打造全球知名IP,此次雙方合作將開拓市場新局面,共創行業消費升級新機遇。
 
  本次展會弘文藝術公司設有三大展區,攜世界文創文具品牌商參展的「美學生活的實踐者」為主題的文具精品區,攜手深圳在地設計師文創品牌產品精彩亮相的「深圳在地文創設計師十人」的設計師牆以及「讓學習插上科技的翅膀」數碼學習品牌廊。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