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95後手指舞王子躋身植髮明星行列 為獲完美髮際線顏語利赴深植髮

2019-05-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顏語利是一枚95後小帥哥,對手指舞情有獨鍾,而痴迷練習。2015年,因一段自創的手指舞視頻,顏語利突然在網絡上爆紅,更因此登上了湖南衞視的《天天向上》和浙江衞視的《中國夢想秀》等多個舞台。他有着靈巧的手指和帥氣的外表,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卻有着精湛的手指舞技巧,被粉絲們譽為「手指舞王子」。

 
  作為一名20出頭的新晉網紅,顏語利可謂年輕有為。「手指舞王子」的稱號也不是吹的,據現場知情人員透露:顏語利對手指舞的熱愛溢於言表,在現場更是大方秀起了最拿手的一段手指舞,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然而,受大環境影響,有顏有技的手指舞王子開始關注並留意自己的髮際線問題。為了追求完美髮際線,顏語利經多方考察和評估之後,大方赴深圳精微植髮簽約植髮。
 
  據悉,顏語利在深圳精微植髮現場接受了多家媒體的採訪,就「年輕人髮際線後移問題」談了自己的看法;重點對「為什麼選擇精微植髮」作出了詳細的解釋。他說:「精微植髮,精益求精,用工匠之心成就秀髮自然之美,讓人很放心」。顏語利的髮際線調整手術在採訪當天進行。深圳市第六人民醫院皮膚科陸原博士接受了媒體採訪。陸原博士給廣大發友科普了脫髮的原因,並從醫療美容的角度對髮際線調整給出了專業的解決方案,現場發友受益頗深。
 
深圳第六人民醫院陸原博士接受採訪
 
  顏語利作為新生代網絡紅人,對顏值的關注自然要早於大眾。不過,這也不得不讓人感嘆:95後都開始忙於調整髮際線了,70後、80後的髮際線危機是不是也該重視起來呢?躋身明星植髮行列的顏語利為廣大發友帶來了更多的能量和信心,相信在這樣的新生力量的帶領下,我國廣大脫髮發友能夠重拾信心,早日享受醫療科技帶來的「福利」,為自己的形象加分。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