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光明區首次亮相文博會主展館

2019-05-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今年文博會,深圳光明區首次在深圳會展中心主展館設立展區,位於1號館1D12展位,以簡潔明快為設計風格,色調以白綠搭配,空間結構呈上升之勢。
 
 
  展位設計以4個圓形結構為主體框架,其中兩個圓形穹頂代表光明建設「四城兩區」的目標。展位正面左側圓形代表光明科學城,以齒輪造型牆面支撐牆體,寓意創新驅動,在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區的機遇下,光明將以「文化+科技」「文化+創意」「文化+旅遊」「文化+時尚」引領光明經濟發展。
 
 
  光明本次參展主要以展示光明區形象為主,推介區內文化創意企業和產品為輔。玉嘉華實業的「功夫小熊」曲奇、小熊動漫等文化產品;精美的格雅真鑽表;可怡口紅款tws藍牙耳機;實景入畫的喜德盛VR單車等「黑科技」,引來不少觀眾駐足觀賞。
 
 
  除主會場之外,本屆文博會期間,光明區還以「1+3」的陣容展示光明區文化產業發展成果。即時間谷文化創意港1個分會場,以及第八屆喜德盛單車文化節、第五屆公益烙畫藝術作品展、和紅木小鎮傳統文化體驗活動3項配套文化活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