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江西重金徵集森林旅遊主題曲歌詞

2019-05-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美勤 報導:江西省森林覆蓋率高達63.1%,居全國第二位,目前全省有森林公園182處,自然保護區190處,濕地公園99處。江西森林旅遊資源豐富,山清水秀、風景宜人,名人輩出、文化璀璨,素有「物華天寶、人傑地靈」之美譽。為充分展示江西省豐富的森林旅遊資源,打通綠水青山和金山銀山的雙向轉換通道,引導森林旅遊產業良性健康發展,現面向全社會公開徵集江西森林旅遊主題曲歌詞。

 
  一、作品要求
 
  1、主題曲曲名自定,歌詞體裁風格不限,要求主旨鮮明,弘揚主旋律,體現時代精神。以獨特視角描繪江西豐富的森林旅遊資源,並向全球遊客發出“森林旅遊到江西”的誠摯邀請,一起來江西感受森林的魅力,且貼近生活、貼近實際,立意深刻、詞句生動,簡單明快、充滿活力。
 
  2、歌詞要適應旋律優美,易於傳唱的風格以及適合齊唱、合唱的形式要求。
 
  3、字數不宜太多,每位投稿不超過2首。
 
  二、 徵集時間
 
  從即日起到2019年5月31日止,以收到作品為准。
 
  三、獎項設立
 
  歌詞徵集獎項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一等獎,獎勵人民幣1萬元;二等獎,各獎勵人民幣3000元;三等獎,各獎勵人民幣1000元。

  四、活動聲明
 
  1、應徵者須提供真實姓名、身份證號和準確聯繫方式。
 
  2、應徵作品必須是原創,若有抄襲、剽竊行為,一經發現,取消評獎資格。應徵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權、名譽權、隱私權等,一切法律責任均由應徵者本人承擔。
 
  3、超過投稿截止時間不具有應徵資格。
 
  4、獎金個人所得稅由獲獎者承擔,應徵過程中產生的任何費用自理。
 
  5、獲獎作品除創作者擁有署名權外,其知識產權及附屬權利權益歸江西省森林公園管理辦公室所有。江西省森林公園管理辦公室對作品有修改的權利,有權將其用於宣傳、節會及其他推廣活動等,且不再支付創作者任何費用。
 
  6.參加本次徵集活動即視為同意並遵守本次徵集活動各項規則。
 
  五、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標題注明《江西森林旅遊》歌詞徵集字樣。
 
  郵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鳳凰北大道997號,江西省森林公園管理辦公室,郵編:330038。
 
  投稿郵箱:jxslgy@163.com;
 
  聯繫人:付麗芳;電話:0791-85269568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