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文博會設立「文旅中國會客廳」聚焦推動文旅融合發展

2019-05-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5月16日至20日,第十五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文化央企中國文化傳媒集團參加本屆深圳文博會並在展會現場設立「文旅中國會客廳」,以系列深度訪談持續關注文旅融合發展等焦點問題。
 
  據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關負責人介紹,藉助深圳文博會這個優質平台,「文旅中國會客廳」系列訪談共邀請20餘位各省區市文化和旅遊廳(局)相關負責人及知名文化、旅遊企業家,圍繞當前文化產業和旅遊業發展現狀、探索文旅融合發展路徑、特色文化產業發展等當下文化、旅遊領域的眾多焦點問題進行探討,為推動文化產業、旅遊產業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據了解,這些訪談視頻於5月16日至20日期間在「文旅中國」APP上陸續推出,用戶可通過在應用市場等下載「文旅中國」APP的方式觀看並進行互動。
 
 
  「文旅中國」是文化和旅遊部官方新聞與政務客戶端,立足文化、旅遊領域,具有聚合文化和旅遊資源,發佈國內外重要新聞、行業資訊,向公眾提供一站式新聞資訊、政務及文化民生服務的功能。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