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文博會深圳歡樂谷分會場開啟時尚潮玩文化盛宴

2019-05-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文博會火熱來襲,深圳歡樂谷分會場於5月1日提前開放。今年,歡樂谷分會場以電競、動漫、文化演藝等元素為核心,打造一場夏日電競動漫文化嘉年華,推出《第五人格》歡樂嘉年華、第三屆國際動漫節、三大全新文化演藝等精彩內容,一場精彩絕倫的電競動漫文化盛宴震撼鵬城。

 
  「電競+動漫」 暢享二次元
 
第五人格
 
  5月1日至19日,遍布全園的「第五人格」場景拍照區,環繞劇場環道的主題遊戲區,「第五人格」超燃遊戲互動打造沉浸式電競主題展;更有驚艷全場的COSPLAY情景秀,與盛裝Coser一起闖關贏印章,體驗全園的電競狂歡之旅。同時,第三屆歡樂谷國際動漫節拉開「電競與二次元」的全新熱潮。超人氣HAPPY—ACG動漫LIVE明星樂空降歡樂谷,知名COSER小夢、尹川蝴蝶豬、知名唱見白、知名舞見RUYA露葉、椎名美伢子……近20位超豪華動漫嘉賓突破次元壁,親臨現場,傾情演繹,與廣大漫迷親密互動。元氣宅舞賽、動漫聲優賽、百變Cosplay賽,三大漫迷心動賽事火爆來襲,聯袂上演,舞出靈魂力,唱出青春志,秀出高顏值,200餘組團隊及個人爭奪桂冠,打造二次元賽事年度盛宴。
 
  此外,更有次元動漫狂歡秀、歡樂COS大巡遊、COSPLAY舞台秀、COSER互動秀、活力唱跳COS等無所不有,動漫遊戲互娛展,艾漫特展、天聞角川特展、秦時明月、一人之下、動漫周邊、經典手辦、同人展攤位、女僕餐廳、日式和風、手繪塗鴉……數十品牌展、動漫周邊市集,漫迷無界,相約次元,樂享動漫狂歡,共赴夏日遊園祭。
 
  重磅推出三大全新文化演藝
 
動漫現場
 
  深圳歡樂谷精心準備了各種精彩紛呈的全新演藝項目:沉浸式實景特技秀「賞金獵人」,進入驚險刺激的北美拓荒大戰;大型都市主題魔術情景劇「夢秀」,身臨其境感受魔術的奇幻與炫酷;水公園動感時尚秀,在戲水清涼之際感受夏日的激情時刻;魔幻劇「親子魔力秀」,與家人感受合家歡樂的美好時光;每天更有數十場主題演藝輪番上演,帶來全新演藝、全新互動、全新體驗。
 
  激情五月,深圳歡樂谷攜《第五人格》嘉年華、國際動漫節、三大全新演藝節目為您送上一場時尚、年輕、魔幻、震撼的夏日狂歡文化盛宴,以「電競+動漫+演藝」 的全新文化體驗形式,點燃電競激情、穿越動漫二次元、玩轉各大演藝秀場,共同助力文博會。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