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E防標原創保護平台上線

2019-05-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E防標」原創保護平台(移動端)上線暨戰略合作簽約新聞發佈會17日下午在深圳會展中心4號館舉行。該平台是以知識產權保護、原創內容增值變現、版權授權合作為核心功能的綜合性互聯網全產業鏈服務平台。

 
  2017年深圳市版權協會與深圳市求實知識產權科技公司聯合研發並在當年文博會期間推出了「E防標」存證平台(電腦端),通過兩年的推廣應用,已為深圳乃至全國十多個行業組織近千家企業提供了快捷方便的版權保護服務。
 
  為了更方便眾多文創企業與個人更快速地保護版權的使用需求,經過兩年多市場探索與產品研發,深圳市版權協會與深圳市求實知識產權科技公司再次聯合推出了「E防標存證平台「的升級版「E防標原創保護平台」(移動端)。新的平台是以快捷數字作品備案、電子證據固化、電子數據存證、維權證據採集、內容有償下載、原創知識課程下載、著作權人對接、素材二次產品開發、IP授權合作等為一體並以知識產權保護、原創內容增值變現、版權授權合作為核心功能的綜合性互聯網全產業鏈服務平台。
 
  當天,中國版權協會藝術品保護工作委員會、深圳市版權協會、深圳大芬美術產業協會、深圳家具行業協會、深圳市金銀珠寶創意產業協會、粵港澳大灣區設計師俱樂部、雅昌藝術網、廣州市潮牌聯盟、深圳優泰文創、深圳文藝復興、深圳前海鼎頌投資、深圳新里程商業運營公司、上海右上角文化傳媒等十餘家機構與企業代表也出席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