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野生動物園率先5G全覆蓋

2019-05-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5G為社會共同關注的熱點話題, 適逢5月17日世界電信日,深圳野生動物園、深圳聯通簽署了5G智慧景區戰略合作協議,聯合啟動全國首個5G全覆蓋動物主題景區建設,將5G網絡、終端等引入景區體驗型場景。
 
  依照協議內容,深圳聯通將在深圳野生動物園完成5G基站建設,實現深圳野生動物園5G網絡全覆蓋。屆時,遊客可以通過5G手機、CPE等終端,體驗5G景區創新應用,為度假旅行提供高端、浸入式文娛體驗。
 
 
  實現景區5G網絡全覆蓋是打造5G智慧景區的第一步。在不遠的將來,深圳野生動物園將實現科技與動物兩種元素的碰撞,在深圳野生動物園相關展區設置5G空間站,提供一些趣味性、互動性更強的5G應用。動物科普主題活動、科普進社區、動物科普大講堂等將通過5G網絡更快地傳遞到遊客終端,遊客也可以通過5G終端更加流暢地觀看網紅動物直播。
 
 
  景區期待通過注入5G技術,實現智慧旅遊、數字化景區的全面轉型。同時,通過與深圳聯通進一步合作,探索更多5G技術在景區動物互動體驗場景的深層次應用。(黃鳳鳴 李木生 黃峰)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