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悅絲源與定西簽約,開發絲綢文創産品

2019-05-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5月17日,定西市委宣傳部與深圳悅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悅絲源是悅源文化公司的絲綢品牌,定西市的民俗文化將通過絲綢媒質開展創意設計開發,並投入市場。
 
  文博會期間,定西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的文化旅遊招商項目推介會上,推介了31個文化旅遊產業項目,總投資124.74億元人民幣。
 
文博會主展館,定西市委宣傳部在悅絲源展位參觀
 
  定西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陳月芳介紹了定西厚重的歷史和特色文化。定西自然人文旅遊資源豐富,有“渭水源頭、李氏故裏、當歸定西”之說。通稱“隴中”,因取“安定西邊”之意,而得名定西。1.96萬平方公裏土地上,群山疊翠,阡陌縱橫,草場林海,五彩斑斓。定西市被稱爲“甘肅咽喉, 蘭州門戶”,是古絲綢之路重鎮之一,是“一帶一路”重要節點城市,史前文化燦爛,曆史文化厚重,地域文明特色鮮明,非物質文化遺産豐富。
 
定西市委宣傳部與深圳悅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簽約
 
  深圳悅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開發跟“一帶一路”相關的絲綢文創産品,以 " 一帶一路 " 沿線國家曆史、文化和國際關系等爲切入點創作的絲綢衍生産品作爲交流行禮物。其絲綢文創産品,包括絲綢彩印郵票冊,絲綢彩印精裝書,絲綢織錦卷軸畫,絲綢鍵盤墊、杯墊、明信片,絲綢彩印相冊、版畫,賀歲禮包、絲綢裝飾畫、旗袍絲巾等。
 
文博會展位上,而深圳悅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想紅(左),向深圳市南山區委書記王強(右)介紹壹帶壹路絲綢畫卷
 
  而深圳悅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想紅,成長在定西,對這片土地熟悉又熱愛,希望將家鄉的風情文化通過絲綢傳播出去。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