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影視新跨越」第十五屆文博會龍崗區配套活動——深圳東部影視產業園主題活動

2019-05-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9年第十五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5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舉辦。深圳東部影視產業園作為第十五屆文博會龍崗區配套文化活動,以「新機遇,新跨越,新影視」為主題,於5月19日展開了系列活動,促進中國文化產業發展的同時,積極推動中國影視文化事業的發展。
 



主會場全景


活動簽到
 
  前深圳市政協副主席、廣東省參事周長瑚,深圳市文聯副主席張忠亮,深圳市龍崗區團區委辦公室副主任張敏,深圳市龍崗區寶龍街道黨工委委員達斯坦,深圳市龍崗區寶龍街道經科辦主任周宏,深圳市龍崗區寶龍街道同心社區工作站黨委副書記邱國友,深圳市龍崗區寶龍街道同心社區工作站宣傳委員劉偉雄等領導同志於百忙之中蒞臨活動現場,並就加快推進項目建設做出指示和要求。
 



領導全景
 
  開園儀式上,深圳東部影視城有限公司董事長鄧堅先生髮表致辭,對到場的來賓表示了熱誠的歡迎。
 

鄧董致辭
 
  活動中,由佳兆業文體集團文化傳媒公司、定軍山投資控股(深圳)有限公司、T-PARK深港影視創意園、深圳(中亞)電影硅谷、深圳東部影視產業園5家共同發起的「影視產業園聯盟」也正式啟動。深圳影視產業園聯盟的啟動,為影視產業提供更豐富的配套服務,互通互助,推動產業發展,解決行業痛點。
 

聯盟啟動
 
  合作簽約儀式上,深圳東部影視城有限公司與愛奇藝確立了影視拍攝製作戰略合作,與沃田影業股份有限公司確立了深圳電影製作、宣發、衍生項目合作,與深圳市定軍山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確立了定軍山研究院分院項目合作,與深圳市寶視達廣告控股有限公司確立了廣告拍攝指定合作,與深圳市叄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確立了影視實景棚、武打特技培訓、服化道項目合作;深圳御見文創管理有限公司與EPNF企業攝影家自然基金簽訂了生態影像IP體驗展項目合作。

深圳東部影視城有限公司與愛奇藝簽約

深圳東部影視城有限公司與沃田影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約

深圳東部影視城有限公司與深圳市定軍山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簽約

深圳東部影視城有限公司與深圳市寶視達廣告控股有限公司簽約

深圳東部影視城有限公司與叄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簽約

EPNF企業攝影家自然基金與深圳御見文創有限公司簽約
 
  隨後,愛奇藝製片管理中心主任劉嘉毅,沃田影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劉貝琪,深圳市定軍山技術研究院院長許明,EPNF企業攝影家自然基金會長鄒謙,深圳東部影視城有限公司董事長鄧堅,就影視產業園未來的發展規劃,展開了一場精彩的交流。
 
 
交流會
 
  活動當天,園區同時開展了豐富的主題活動,園區內影視製作大棚全天開放,到場觀眾可零距離接觸影視拍攝現場,親身感受影視行業背後的奧秘。懷舊露天電影透過一束光感受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的影像歲月,主題體驗穿越到《大話西遊》里,重溫至尊寶與紫霞仙子的經典,為到場觀眾帶來一場歡喜,感動的影視之旅。
 
 
 
體驗活動
 
  深圳東部影視產業園,坐落在深圳市龍崗區寶龍街道。一期面積85000平方米,佔地53000㎡,建築面積85000㎡。園區通過自有物業空間資源,打造三基地、兩集聚、一平台的創新型產業運營模式四大板塊綜合規劃,充分發揮影視全產業鏈的集聚優勢
 
  項目規劃影視後期製作、影視拍攝、影視產業、影視培訓四大板塊,立足影視製作,部署影視拍攝,後期製作發行,影視文化衍生,影視培訓,影視器材租賃等影視全產業鏈,充分發揮影視文化產業的集聚效應,致力於成為具有國際水準的,國內一流的新型影視文化產業園。
 
 
東影外場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