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520,合肥高新區讓愛相遇!

2019-05-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第十七屆鵲橋聯誼會活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神秘邂逅,緣來只為你!520網絡情人節前夕,合肥高新區讓愛相遇。昨日,由合肥市總工會女工部主辦、高新區總工會承辦的第十七屆鵲橋聯誼會在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拉開帷幕,200餘名優秀單身青年歡聚一堂,演繹一場現實版「鵲橋相會」。
 
第十七屆鵲橋聯誼會活動現場
 
第十七屆鵲橋聯誼會活動現場
 
  此次活動的創新之處在於以「假面舞會」+「冷餐」+ 「遊戲互動」的形式展開,不「以貌取人」,重在參與人員的內心、性格、人品等的抉擇,更接近精神交流,格調優雅、形式新潮,打造出集夢幻、浪漫、優雅於一體的高端宴會及舞會。
 
第十七屆鵲橋聯誼會活動現場
 
  整場活動穿插遊戲如「為愛放聲歌唱」「愛你在心口難『猜』,默契大考驗」「5角+1元遊戲」「為愛接力戰」「甜蜜零距離」遊戲,進一步地拉近大家的距離、消除陌生感,營造一種溫馨、浪漫的交友體驗,深受青年職工的廣泛認可。
 
第十七屆鵲橋聯誼會活動現場
 
  據悉,高新區鵲橋聯誼會是合肥市首批十大「職工文化體育活動品牌項目」之一,至今已舉辦了十七屆,旨在為青年搭建交友平台,助力職工婚戀終身大事,自開展以來,累計參與活動5000人次,已經促成近百對男女走上婚姻的殿堂,是精心打造的線下「職工之家」。(張宇 柏永)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