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10.3億!灣區龍頭房企佳兆業拿下東莞住宅凈地優質地塊

2019-05-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何松 報導:5月20日,即將迎來20歲生日的深圳佳兆業集團,以10.37億元+自持面積10%+自持年限不低於5年,成功競得廣東省東莞市中堂鎮豆鼓洲(濱江新城)2019WG014號宗地。
 
 
  資料顯示,14號宗地規劃為二類居住+商服用地,總佔地38095.7平米,容積率2.5,計容面積約95239平米,總商業佔比不超過5%(即4762平米),住宅約9萬平米。據了解,宗地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具有良好的市場預期,包括佳兆業在內的多家房企參與了當天的競拍。該宗地位於中堂鎮城鎮綜合服務區,豆鼓洲「濱江新城」一期,擁有東江支流一線江景,距離中堂鎮政府約1.5公里,距離穗莞深城際軌道中堂站約5公里,廣深高速望牛墩出口約7公里,距廣州市區46公里,距東莞市區12公里,距深圳90公里,周邊還將建設莞深城際軌道中堂站。中堂站建成後預計可分別30分鐘到達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深圳寶安國際機場。
 
 
  今年《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出台,引發行業密切關注,建設充滿活力的世界級城市群,大灣區的高級別規劃與建設給房地產市場帶來新的機遇。而佳兆業集團也制定了堅持深耕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戰略。據佳兆業2018年報顯示,公司在大灣區內共有1300萬平方米的土地儲備,佔總土儲的54%,其中以深圳、廣州、東莞及惠州布局為主。大灣區的土儲總貨值近3400億元。
 
  據介紹,截止目前,佳兆業集團已在東莞成功開發8個項目。該地塊的成功競得是佳兆業集團深耕東莞市場的重要體現,同時也進一步擴大了集團在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版圖。在不遠的未來,佳兆業集團將憑藉在大灣區充裕的土儲,最大限度受益於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紅利,釋放萬億貨值,坐穩灣區的龍頭房企地位。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