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坪山第二屆職工趣味運動會成功舉辦

2019-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5月19日下午,由深圳市坪山區群團工作部、區總工會主辦的「追夢新時代·建功在坪山」區第二屆職工趣味運動會在坪山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區總工會相關負責人出席活動。活動吸引了全區34家企業的300餘名職工代表參加,運動會現場氣氛活躍,熱鬧非凡,取得圓滿成功。
 
  據了解,此次運動會以團隊協作的形式展開,34支隊伍在比賽中你追我趕、奮勇爭先,充分展現了廣大職工團結協作、頑強拼搏、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現場加油聲,吶喊聲,歡笑聲不絕於耳。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歐姆龍電子部件(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中集專用車有限公司最終分獲冠、亞、季軍。比賽結束後,職工朋友們紛紛表示將以本次趣味運動會為契機,進一步發揚團隊精神,把運動會中彰顯出的積極向上精神,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的不竭動力和豪邁激情,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據悉,今年區總工會根據上級工會和區委的工作部署,指導各級工會在全區廣泛開展喜聞樂見、積極向上、豐富多彩的「紅五月」系列活動,通過籃球比賽、職工運動會、樂跑等86場次活動,切實增強職工身體素質和團隊凝聚力,激勵廣大職工群眾爭做新時代的奮鬥者。接下來區總工會將把職工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工會工作的奮鬥目標,團結帶領廣大職工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為打造高質量可持續發展的創新坪山貢獻力量。(焦家志 謝志海)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