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坪山啟動2019年徵兵宣傳工作

2019-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5月20日,坪山區人民政府徵兵辦、區人武部、區委宣傳部、區教育局、區退役軍人事務局聯合在坪山高級中學舉辦徵兵宣傳啟動儀式。坪山區區長、徵兵領導小組組長李勇,區人武部政委、區徵兵領導小組副組長潘強以及相關單位負責人、學校領導和坪山高級中學高三年級全體學生等參加儀式。
 
  啟動儀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全體人員觀看了徵兵宣傳視頻,誦讀了習近平總書記對青年學生的深切寄語。學生們深刻感悟習總書記對青年學生立志報國、努力奮鬥的殷切希望,深刻感受新時代軍人獻身強軍目標的偉大實踐。
 
 
  李勇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位公民應盡的光榮義務,更是熱愛祖國、報效祖國的高尚行為。希望全區廣大有志青年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新時代中國青年的寄語要求,把愛國之心化為報國之行,積極響應祖國召喚,踴躍報名應徵,在軍隊這個大舞台上施展才華,在軍營這個大熔爐里淬鍊成鋼,為建設世界一流軍隊、實現新時代的強軍夢做出更大貢獻。
 
  啟動儀式結束後,大家參觀了徵兵政策宣傳長廊。現場氛圍非常活躍,學生們紛紛表示很受教育,紛紛主動走向諮詢台了解徵兵政策,並在應徵報名簽名牆上踴躍簽名。據悉,坪山區徵兵宣傳系列活動接下來還將在全區各學校、社區和企業陸續展開,持續激發廣大適齡青年的參軍報國熱情。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