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今日热点

深圳天安運營在陝西開展愛心助學活動

2019-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深圳天安智慧園區運營有限公司總經理塗春安(右)向白河縣城關初中校長謝聖文(左)捐贈愛心款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傅博 報導:5月20日,深圳天安智慧園區運營有限公司的高管團隊在陝西省安康市白河縣開展愛心助學活動,現場向白河縣城關初中捐贈了愛心款,幫助貧困學生完成學業。
 
  助學活動中,深圳天安智慧園區運營有限公司總經理塗春安說:「我們企業一直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積極投身公益事業,在對口援疆、對口扶貧、公益助學、綠色環保、抗震救災、扶危濟困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我們公司的管理團隊來到這裡,希望盡一點綿薄之力,幫助這些貧困的孩子和家庭。同時,向紮根基層教育、默默奉獻的老師們表示崇高的敬意。」
 
  塗春安表示,陝西人傑地靈,有幾千年的文化底蘊,也湧現了許多為國為民的傑出人才。希望同學們能夠珍惜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勤奮學習,努力奮鬥,立志成才,將來能夠建設家鄉,回報社會。
 
  白河縣教育體育科技局副局長秦學梅表示,本次捐贈活動,體現了愛心人士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博大的仁愛力量。希望接受捐助的城關初中珍惜來之不易的資金,建立有效的資金管理機制,妥善管理,有效使用,為學生拓寬視野、提高素質、學好本領提供良好條件。也希望同學們常懷感恩之心,加倍珍惜學習機會,加倍努力,始終保持強烈的上進心,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全社會和所有的熱心人士。
 
  據介紹,白河縣是國家貧困縣,自然條件比較差,貧困人口比較多。近年來,白河縣想方設法加大教育投入,改善辦學條件,全力以赴投入教育扶貧,吸引社會各界捐助,確保每個孩子不因貧而失學。
 
  白河縣城關初中校長謝聖文代表全校師生向捐贈企業表示感謝。他希望受助的學生銘記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關愛和幫助,好好學習,練好本領,成為社會的棟樑之才。同時常懷一顆感恩之心,將來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學校一定會把這份愛心付諸行動,勵精圖治,嚴謹辦學,讓城關初中的每一位學生都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
 
  據了解,深圳天安智慧園區運營有限公司主要致力於中國產業園區的綜合運營服務,目前該公司正在加快推進陝西的產業園、物流園項目建設,希望助力陝西經濟發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