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福田區東方藝術團 參加各類大賽屢獲殊榮

2019-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5月18日晚上,2019年第六屆深圳市福田區群眾體育舞蹈表演賽在深圳市福田區體育公園體育館隆重落下帷幕。來自深圳市福田區東方藝術團的團友們,經過一天的激烈比賽,最終過五關斬六將,所帶來的兩個節目《我是一條小河》和《家在中國》,在比賽中脫穎而出,分別獲得了一等獎和二等獎。
 
  東方藝術團成立逾五年
 
 
  據深圳市福田區東方藝術團負責人介紹,深圳市福田區東方藝術團成立於2014年,至今已有五年的歷史了。自成立以來,參加各種各樣的比賽,其成績斐然,美名遠揚。該團目前有演職員八十餘人。下轄舞蹈一隊、舞蹈二隊、國標隊和水兵舞隊。他們中有在職的美女與帥哥,也有年過半百的舞蹈精英。他們個個能歌善舞,技壓群雄。此外,該團還聘請了專業的舞蹈老師林翠雄、高繼榮、劉曉美等,常年指導排練。在舞蹈老師的精心指導和全團演員們的共同努力下,東方藝術團之舞蹈水準在不斷地提高,每年都會再上一個新的臺階。五年來,東方藝術團多次參加省、市、區舉辦的各項賽事和表演,取得了令人讚歎的好成績。
 
  經常參加各類公益演出
 
 
  5月18日,東方藝術團在福田區體育公園參加由福田區政府主辦的《2019年深圳市福田區群眾體育舞蹈表演賽》,東方藝術團在全體團員的共同努力下,以提倡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陶冶情操、展示自我的風彩、豐富中老年人文化生活為宗旨,積極參與表演。其參加演出的舞蹈《我是一條小河》,參加演出之演員28人;和參加演出的舞蹈《我家在中國》,參加演出之演員43人。分別取得了一等獎和二等獎的好成績。受到了主辦方和觀眾們的一致好評。此外,東方藝術團還經常組織演員參加深圳各地舉辦的文化義演活動、參加福田區、龍華區組織的義工活動等。
 
  福田區東方藝術團任重而道遠。在政府各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團全體演職員們的共同努力下,東方藝術團將會越辦越好。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