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瑞士少女峰亮相黃山

2019-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瑞士少女峰圖片展融入黃山景色中

 
  【香港商報網訊】5月21日,瑞士少女峰的圖片展分別完成在黃山光明頂、地軌纜車站以及雲穀索道站等精華景點與人流較大區域的布展工作,並引來遊人駐足觀看。
 
  據瞭解,自2002年中國黃山和瑞士少女峰正式結為姐妹山後,雙方保持密切交流與定期互訪,並在旅遊推廣和共同發展方面一直保持合作。2018年更新黃山在少女峰之巔的圖片展。今年3月,少女峰鐵路公司亞洲區銷售經理前往景區各景點考察,並與黃山風景區管委會各相關科室進行座談,商定圖片展出的位置與內容。
 
瑞士少女峰圖片展一瞥
 
  此次圖片展分區域展示黃山市友好城市——瑞士因特拉肯的全景圖、少女峰地圖及其主要景點的中英文介紹與圖片,並加入二維碼,供遊客掃描直接瞭解少女峰的遊覽情況。2019年雙方還就組建「最美」環球風景馬拉松聯盟,聯合打造黃山國際登山大會一事進行磋商。(吳敏 程婧銘)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