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江西宜春「三請三回」暨優秀宜商宜才返鄉投資懇談會在南昌舉行

2019-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美勤 報導:「歸來吧歸來喲,浪跡天涯的遊子,那故鄉的風和故鄉的雲,為我撫平創傷。」5月19日下午,宜春「三請三回」暨優秀宜商宜才返鄉投資懇談會上,旅美江西商會企業家合唱這首《故鄉的雲》,是在外宜商對家鄉深情眷戀的內心獨白。本次懇談會以「三請三回」為主題,即請鄉友回家鄉,請校友回母校,請戰友回駐地。懇談會分為歌頌宜春和感恩宜春兩部分,以展現「宜春記憶」和「宜春未來」為主線,通過表演文藝節目、播放招商引資專題宣傳片以及優秀宜商宜才紀錄片,企業家與政府領導沙龍互動懇談活動,喚起了宜春籍在外遊子心底最深的思鄉情懷,也讓全球宜春籍鄉友、校友、戰友和各領域優秀人才願意關注家鄉、投資家鄉、回報家鄉。
 
  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龔建華;宜春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水平;宜春市委常委、副市長李興輝、宜商總會會長、仁和集團董事長楊文龍,各縣市區和市直有關單位主要負責人,全球宜春籍鄉友、校友、戰友共計160餘人參加了會議。
 
  近年來,宜春市委、宜春市人民政府大力實施「產業興市、工業強市」發展戰略,努力把宜春建設成為區域中心城市,奮力實現宜春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王水平在致辭時說,「行程萬里,不忘初心」,家鄉是大家逐夢的起點,「知之深,愛之切」,家鄉是大家最深的牽掛,「走南闖北,宜春要得」,家鄉是大家成功的沃土。宜春有無限的發展商機、廣闊的發展平臺、良好的營商環境,誠邀各位宜商宜才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在投資家鄉中成就事業新輝煌,在建設家鄉中彰顯人生價值。同時,希望大家介紹身邊的鄉友、校友、戰友來宜春投資興業,讓家鄉的「朋友圈」越來越大、發展越來越好。
 
 
  會上,共簽約15個「宜商回歸」專案,投資總額41.15億元,涉及鋰電新能源、智能製造、中醫藥、電子資訊、健康養生等多個產業,包括江西亙森生態材料公司在袁州區投資建設的海綿城市生態系統配套產品及固廢資源化綜合利用專案、深圳瑞隆新能源公司在豐城市投資建設的日產30萬支聚合物鋰離子電池專案等。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