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長三角新全媒聯合體在安徽蕪湖成立

2019-05-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柏永 報導:5月22日上午,在安徽省蕪湖市舉辦的首屆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高層論壇上,隨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與江蘇省委書記婁勤儉、浙江省委書記車俊、安徽省委書記李錦斌共同按下啟動鍵,長三角新全媒聯合體正式成立。

 
  長三角新全媒聯合體由上觀新聞客戶端、安徽日報客戶端、交匯點新聞客戶端、浙江新聞客戶端聯合牽頭倡議發起成立,旨在更好地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加快推動媒體融合發展,構建全媒體傳播格局要求,更好地宣傳落實長三角一體化發展規劃綱要、服務三角區域一體化國家戰略。
 
滬皖蘇浙主要領導共同為聯合體的成立按下啟動鍵(柏永/攝)
 
  擬定期聯合採訪  講好一體化故事
 
  依據相關約定,長三角新全媒聯合體將定期開展聯合採訪活動,每年議定重大報道主題協同作戰,相互支持,以更高的站位、更開闊的視野、更多樣的視角、更豐富的手段講好長三角一體化故事。
 
  據了解,長三角新全媒聯合體首批成員共有15家媒體,包括上觀新聞、澎湃新聞、界面、看看新聞、第一財經、交匯點、揚眼、新華日報財經、荔枝、浙江新聞、浙江24小時、世界浙商網、安徽日報客戶端、大皖新聞客戶端以及安徽商報融媒體等。
 
  今後,長三角新全媒聯合體將以開放心態歡迎一市三省各類各級新媒體加入,以循序漸進、務求實效的原則,逐步擴大聯合體成員,打造聯合體品牌,提升影響力。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