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今日热点

《創業英雄匯》海選西安站總決選精彩上演

2019-05-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活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5月22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財經頻道、西安市政府聯合主辦,西安市科學技術局、西部雙創示範基地聯盟、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安市碑林區政府共同承辦的《創業英雄匯》海選西安站總決選在西安創新設計中心精彩上演。
 
  據了解,《創業英雄匯》是央視財經頻道於2014年推出的首檔大型青年創業實戰公開課欄目。秉承「真創業、真投資、真價值」的宗旨,幫助創業者實現創業夢想。節目構築了一個公平、真實、透明的「創」「投」溝通平台,使資本和項目精準對接,真金白銀助力創業。節目的公平、真實、透明、實效,也得到了創投圈的一致肯定,認為《創業英雄匯》是中國創業類節目的標桿,是最具公信力和影響力的主流價值平台。截止2019年4月底,共有617位創業者登上《創業英雄匯》的舞台,其中共有484位創業者現場意向融資成功,現場累計意向融資金額約26.4億元人民幣。
 
  央視《創業英雄匯》海選西安站自4月下旬啟動以來,受到西安乃至陝西省創業者的廣泛關注和積極參與,本次活動採用現場報名和郵箱報名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以西安為中心向周邊城市及全國輻射,吸引了超過2000餘個項目報名參賽。評審組成員對照評審標準,根據項目經濟社會價值、創業故事、形象素質及表現力、項目團隊建設等方面逐一進行評價、打分、排序後,最終優選 20個項目參加總決選,涉及軍民融合、人工智能、文化創意等領域,符合國家重點扶持發展的新興產業領域,與西安市的產業優勢高度契合。
 
  此次海選活動在西安成功舉行,必將進一步激發西安市的「雙創」熱潮,讓有夢想、有擔當、有能力的青年人擁有更加廣闊的平台,演繹更加精彩的創業人生。(王寶雲)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