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今日热点

甘肅省委教育工委掛牌成立

2019-05-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甘肅省委教育工委掛牌成立

 
  【香港商報網訊】5月22日,甘肅省委教育工委揭牌掛牌儀式在蘭州舉行,甘肅省委教育工作委員會委的成立對加強黨對教育工作的全面領導、提升教育系統黨建工作水平、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建設工作,具有重要的現實和長遠意義。
 
  據了解,去年10月份,甘肅省委成立教育工作領導小組,將甘肅省高校工作委員會調整為甘肅省委教育工作委員會,負責甘肅省教育領域黨的建設和思想政治建設工作,並承擔甘肅省委教育工作領導小組秘書組的相關職責。
 
  記者了解到,甘肅省教育廳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把牢正確的辦學方向,不斷提高黨領導教育工作的水平,不斷加強學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建設,確保教育系統成為堅持黨的領導的堅強陣地。進一步抓好任務落實,以優良的作風、實幹苦幹的勁頭,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甘肅省委常委、甘肅省委宣傳部部長、甘肅省委教育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陳青,甘肅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甘肅省委非公有制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工作委員書記馬曉晴,甘肅省委教育工委書記、甘肅省教育廳黨組書記、廳長王海燕共同為該工委成立揭牌。(寇剛 和晶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