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州春季茶博會開幕

2019-05-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開幕式23日上午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5月23日上午,廣州琶洲廣交會展館C區二樓中心舞台,隨着醒獅點睛儀式,為期5天的2019春季中國(廣州)國際茶業博覽會(簡稱廣州茶博會)拉開帷幕。
 
  開幕典禮上,大會主辦單位代表中國茶葉流通協會副會長、廣東省茶業行業協會會長穆有為,大會承辦單位代表廣州益武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董事長鬍衞紅分别致辭。廣州市海珠區人民政府區長李海洲,廣州市海珠區政協主席潘瑞雄,中國茶葉流通協會副會長姚靜波,廣州茶文化促進會會長黃波等一同為醒獅點睛。
 
  據悉,本屆展會特裝展位比往屆增長了5%,展會大牌雲集,各大品牌更加重視形象展示,茶行業正呈現出蓬勃發展的生機。有很多品牌企業正值周年大慶:白沙溪80周年;中茶70周年;安寧海灣20周年;勐庫戎氏20周年;八方茶園老樹班章15周年等等。今年是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很多企業的大慶之年,展會現場處處充滿着喜慶的味道。
 
  開幕日當天下午,還舉行了本屆茶空間設計大賽暨花藝大賽的頒獎典禮暨主題論壇。藝術家、設計師、企業家三百多人匯聚一堂,探討新時期文化休閑空間設計發展趨勢。展會期間,廣東省茶業行業協會還將舉行2019廣東茶產業論壇。行業專家分析國內外茶產業發展及市場情況。協會理事、相關部門領導和科研、院校專家學者以及廣東省茶業相關的社團組織,將有200餘人出席。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