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第七屆城市與商業交流年會在深圳舉行——企業家專家共探商業升級的多維面向

2019-05-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何松 報導:5月24日,一年一度華南極具影響力的行業盛會城市與商業交流年會在深圳舉行。「城市與商業年會」是獨具學術性、前瞻性的行業論壇,歷年來通過不同主題,致力於商業地產、產業地產和城市創新議題的探討。本次城市與商業交流年會以「場景演進」為主題,探討價值再造、商業升級等場景革命的可能。相比往屆,本次城市與商業交流年會是歷屆演講嘉賓行業跨度最大、行業高管人士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盛會。

 
  本次年會演講嘉賓均是來自各個行業的翹楚,陣容極具重量——商業地產門戶平台贏商控股董事長吳傳鯤、中國最美設計師唯想國際創始人李想、深圳商業創新團隊中洲商置總經理兼中洲未來實驗室C Future Lab負責人呂華、中國彩妝界教母瑪麗黛佳創始人崔曉紅、品牌和創意諮詢領域的領導者頌揚創意集團董事長&好在文創創始人梁傑偉、騰訊好時光產品總監許壹壹、青年流量創造者伍德吃托克CEO&聯合創始人張琦、中國領先MCN機構二咖傳媒聯合創始人蘇欣齊聚深圳,分享各自領域的實踐經驗和前沿心得,真知灼見引發在場聽眾的追加交流,氣氛熱烈。
 
品牌和創意諮詢領域的領導者頌揚創意集團董事長&好在文創創始人梁傑偉
 
  大會由中購聯秘書長張瓊女士親自主持,演講嘉賓李想女士則是目前中國建築和空間設計領域炙手可熱、獲獎無數、主持設計最美書店鍾書閣的「最美設計師」,本次是她首次在深圳登台分享,更帶來了深圳的全新案例「小元里」;呂華先生是深圳商業界最具創新推動力的中洲未來實驗室C Future Lab的負責人,他敏銳地捕捉深圳的年輕時尚與藝術氛圍,基於中洲灣全新城市地標空間的實踐,生動展現了場景與時尚、藝術的結合;梁傑偉先生領銜的CION頌揚一直為眾多知名的企業集團(如萬科、廈門國貿、蘇寧等)和地標商業地產項目(如深圳灣1號、歡樂海岸、萬象天地、九方等)提供品牌顧問,他在會上分享了品牌應用和體驗場景升級的案例和方法,以及品牌戰略的新變化。
 
中洲商置總經理兼中洲未來實驗室C Future Lab負責人呂華
 
商業地產門戶平台贏商控股董事長
吳傳鯤
 
最美設計師唯想國際創始人李想
 
  七屆年會以來,更首度邀請互聯網行業的主講嘉賓,來自巨頭騰訊的許壹壹先生,則在本次大會分享中,首次展示了騰訊線下娛樂規劃的藍圖和規劃,凸顯了騰訊從線上娛樂延展到線下娛樂的新舉措,讓在座以商業地產中高管人士為主的聽眾大有啟發。引領新青年潮流的品牌伍德吃托克CEO張琦先生在會上則展示了年輕人流量與消費場景的結合,為大家分享了年輕人經濟的新特點;壓軸登場的蘇欣先生作為網紅經濟領袖,以生動有趣的語言,為大家介紹了網紅經濟、新媒體運作以及短視頻的新鮮玩法。
 
  除了演講嘉賓的精彩分享,本屆城市與商業交流年會還特別展出了頌揚創意集團旗下內容板塊好在文創新IP【小雞吉】,超萌的小雞吉是一隻誕生於國際都市深圳福田的佛系小黃雞,展現了「積極向上又佛系養生」的新新人類生活態度,讓現場來賓一見鍾情,爭相與其合影留念。
 
 
  主辦方頌揚創意董事長梁傑偉先生表示,應各界朋友的建議,交流年會年底將舉辦上海專場。近兩屆年會的成功和持續提升,展示了內容和思想的強大價值和魅力,上海專場可能定位於泛產業領域的深度研討,鏈接更多元行業的優質IP和智慧!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