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第三屆「豫台經貿合作與法治保障高峰論壇」在鄭舉辦

2019-05-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論壇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皓萍 報導:5月24日,由河南省法學會主辦,河南省法學會台商法律諮詢服務中心和北京大成(鄭州)律師事務所共同承辦的第三屆「豫台經貿合作與法治保障高峰論壇」在鄭州成功舉辦。
 
  中國法學學術交流中心主任、海峽兩岸關係法學研究會秘書長尹寶虎;河南省法學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李承先;河南省投資企業協會副會長、鄭州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創會會長、鄭州丹尼斯百貨董事長王任生;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高級合伙人韓光等出席論壇。
 
  李承先在致辭中表示,河南省法學會長期致力於推動兩岸法學、法律界的交流與合作。2016年7月,河南省法學會成立了台商法律諮詢服務中心並成功舉辦了首屆「豫台經貿合作與法治保障高峰論壇」。連續舉辦「豫台經貿合作與法治保障高峰論壇」,有助於更好地服務豫台經貿合作,加強兩岸法學、法律界的交流,探討兩岸在經貿合作中的法律問題,增進互信、促進發展。
 
  李承先表示,希望參加論壇的專家學者暢所欲言,聚焦豫台經貿合作中的法治問題、法治難題,建言獻策,為解決問題、化解風險提供有價值、可參考、能施行的法治方案,為兩岸法學研究交流合作、繁榮發展貢獻智慧力量,為促進豫台經貿合作、保障台商合法權益提供有力的法治支持,共同譜寫豫台經貿合作發展新篇章。
 
  論壇上,尹寶虎和韓光分別作了題為《「一帶一路」與兩岸融合發展》和《企業風險管理的法律視角》的主旨報告。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