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第四屆世界橡膠木產業發展大會在江西南康召開

2019-05-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穎萍 報導:為進一步提升橡膠木行業視野,加強與國際同行的交流合作,聚焦行業難點,幫助橡膠木木製品企業搭建面對面交流平台了解行業的發展動態及趨勢,適應消費市場新需求,5月26日,第四屆世界橡膠木產業發展大會暨新消費時代重塑橡膠木產業鏈高峰論壇在江西省贛州市南康區正式開幕。
 
 
大會活動現場
 
  據了解,第四屆世界橡膠木產業發展大會暨新消費時代重塑橡膠木產業鏈高峰論壇由國家木材節約發展中心、國家木材與木製品性能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主辦,江西省贛州市南康區人民政府承辦。本屆世界橡膠木產業發展大會以「解構重塑、降本增效、質量提升、消費升級」為主題,將圍繞世界橡膠木產業鏈貿易、木材與木製品加工、提質增效等熱點話題進行深入討論。
 
 
南康區人民政府與木材節約發展中心簽訂《橡膠木傢具產業基地建設服務合作協議》
 
  世界橡膠木產業發展大會自創立以來,秉承從橡膠木高效利用戰略高度,研究探索橡膠木貿易及木加工可持續發展之路的宗旨,已成功舉辦了3屆,會上發佈的權威信息和討論熱點問題已經成為木材與木製品產業發展的風向標。
 
 
橡膠木家居產業科研創新中心揭牌
 
  目前橡膠木行業正處在轉變發展方式、優化產業結構、轉換增長動力的攻關期,產業已由高速增長逐漸轉向高質量發展階段。江西省贛州市南康區在橡膠木應用與推廣方面一直發揮着重要作用,向世界展示了卓越的橡膠木傢具製品,創建了行業內的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