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五所中國傢俱學院共同揭牌 為江西南康傢俱產業發展再添新力量

2019-05-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5月27日,中國傢俱學院、中國魯班大學、江西環境工程職業學院(南康分院)、南康傢俱學院、淘寶大學集體揭牌儀式在江西南康家居小鎮唐風書院舉行,為南康傢俱行業的發展添加了濃重的一筆。

 
楊曉明/攝
 
楊曉明/攝
 
  南康區委副書記陳鈺瀅在揭牌儀式上表示,這兩天,南康區相繼舉行了小鎮新業態入駐集體揭牌儀式,近100家研發、設計、電商(跨境)、總部、智造等業態的企業正式入駐小鎮。
 
  據瞭解,五所學校的共同揭牌,將積極推進「產學研」融合,豐富南康家居小鎮業態。活動現場,江西環境工程職業學院傑出校友為傢俱學院捐贈100萬元。此外,中國傢俱學院、中國魯班大學等學院,將實現傢俱行業專業人才培養,職業技術培訓與建設,新產品、新材料、新技術的研發,產業轉型升級服務等多個職能,為南康傢俱創新發展增添新的動能,為助推南康傢俱成為國際競爭力的產業集群注入強勁動力,推動南康傢俱「唱響全國、走向世界」,真正實現南康傢俱產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林穎萍 劉夢慈 劉家喜)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