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中鐵五局路橋公司在穗召開黨建推進會

2019-05-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推進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廣東調研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助推粵港澳大灣區重點工程建設,5月28日,中鐵五局路橋公司黨委在廣州鐵路外繞線項目工地召開了以「攻堅克難強作為  五局路橋爭先鋒」為主題的深化「勇擔當、強作為、當先鋒」黨建專題活動推進會。
 
  廣鐵集團廣州工程指揮部黨工委書記陳瑞星,中鐵五局華南區域指揮部黨工委副書記黎光勇,路橋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周文瀚,路橋公司黨委委員、工會主席張太輝,路橋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簡正彬,路橋公司黨委委員、總工程師曾作良,路橋公司黨委委員、總會計師劉崢,路橋公司副總經理、廣州鐵路外繞線項目指揮部長王戰林以及公司黨群部門負責人、廣東片區項目黨工委書記、工委主任、綜合部部長,廣州鐵路外繞線項目參建員工共百餘人參加了會議。
 
  此次推進會,目的是團結和動員公司各級幹部職工、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緊緊圍繞施工生產和安全質量兩大中心工作,以實際行動助推粵港澳大灣區重點工程建設,聚焦公司2019年各項工作任務目標,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推進會現場
 
  周文瀚在會上指出,此次推進會,既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士氣的動員會,也是一次明確目標、加壓奮進的誓師會。廣大黨員幹部要以圍繞廣州鐵路外繞線項目為重點,銳意改革進取,推動項目管理和施工生產,高質量、高標準,順利實現年底通車目標;通過這次推進會,以點帶面,號召、動員全公司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員幹部和全體參建員工,凝聚共識,點燃幹事創業的激情,齊心協力推動公司各項重難點項目安全優質高效地完成,為公司全面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面再立新功。他要求,各級領導幹部要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自覺擔當起全面建成局先進綜合性公司的歷史使命,充分發揮「領頭雁」作用,帶頭履職盡責,帶頭擔當作為。各級黨組織要緊緊圍繞公司黨委「執行力建設年」活動部署,緊緊圍繞中心工作,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先鋒崗、示範區、先鋒隊等黨內創先爭優活動,切實把服務中心工作貫穿活動各環節、全過程,做到以黨建促生產,以黨建促發展,在企業新的改革發展進程中勇於擔當、善於開拓、展現價值,做出更大的貢獻。為實現企業全年各項任務目標,努力創造一流的黨建品牌,構建一流的項目文化,建設一流的豐碑工程做出更大的貢獻。
 
  推進會上,還宣讀了實施方案和倡議書,簽訂了區域共建協議,與會領導還分別為「黨員先鋒隊」「工人先鋒號」「青年突擊隊」授旗,「黨員先鋒工程」「黨員紅旗責任區」授牌。(李苑立 陳怡 劉洪)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