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海岸影城「杜比全景聲中國巨幕」5月升級亮相

2019-05-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看電影已成為都市人的日常生活行為。但同樣是電影院,為什麼體驗會有不同?杜比全景聲中國巨幕廳應該是怎樣的呢?

 
  深圳海岸影城自去年11月開始,從銀幕、座椅、地毯等方面逐廳進行了全面升級改造,目前有4個廳已完成,1個正在改造中,1個待改造。已完成改造的4個廳當中的1號廳,經閉廳改造兩個月,由原來的普通廳改為了杜比全景聲中國巨幕特殊廳,用的是中國自主研發的技術。
 
  期待中的杜比全景聲中國巨幕廳5月份將全新亮相,為觀影者帶來震撼體驗。
 
海岸影城1號廳,已升級為杜比全景聲中國巨幕廳
 
  首先是超大銀幕。395個座位,20m寬*9m高的巨幅金屬銀幕,相當於4層樓高。配合影廳專業設計,頂天立地,感受全世界向您走來的震撼。
 
  其次是超高亮度,畫面更具層次、細節更清晰。中國巨幕雙引擎放映設備, 4K激光中國巨幕可以實現更高的對比度與更明顯的細節表現力,帶來更豐富的畫面信息與更優質的圖像水平。
 
  然後是超炫音效,杜比全景聲沉浸式的多維音效,當你閉上眼睛,感受聲音包裹着你,精準到點的音效演繹,讓你彷彿置身於畫面里。每一顆子彈飛過的軌跡、每一架飛機從頭頂略過的航跡、每個人奔跑的足音方位,你都能聽到。
 
  同時,還有極致設計,超寬排距,特殊角度座椅。設計匠心獨具,每個細節旨在提供高對比度及舒適的觀影氛圍,確保提供最佳觀影效果。
 
  除了以上特點,杜比全景聲中國巨幕廳最後兩排還設有情侶座,雙人沙發座椅,更寬大空間,更輕鬆舒適。
 
情侶座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