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深圳國際啤酒節下月7日開幕

2019-05-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余安之 報導:2019深圳國際啤酒節將於6月7日起正式在世界之窗開幕。首次推出線上直播,線下共狂歡的體驗;盛夏歡樂趴引進多檔攤位遊戲參與者有機會贏取神秘好禮;特邀德國慕尼黑啤酒節駐場演出樂隊帶來驚艷現場表演;品類豐富、品質絕佳的15個美食館開啟舌尖饕餮盛宴……
 
  此外,極致創新5G服務、熱血格鬥賽事、參與感極強地互動表演等,視覺聽覺味覺觸覺全方位嗨潮新玩法搶先來看!
 
  本屆啤酒節再次引入真人版的世界極限格鬥「崑崙決」。除了極具觀賞性的格鬥表演,專業的賽程安排和講解也將為本屆崑崙決帶來更多觀賞價值。
 
 
  夜場融入更多時尚、互動元素。觀眾可受邀請一起同台跳舞,參與到國際化演出中。
 
  日場景區活動安排,今年啤酒節內容更加充實、體驗感更驚艷。景區與風靡世界的歐陸嘉年華主辦方合作,重磅推出「盛夏歡樂趴」,引進多檔趣味濃郁的攤位遊戲,勝利「奪寶」的遊客將獲取神秘精美小禮。非常適合帶小朋友的家庭遊客、以及情侶遊客參與。
 
  美食方面,打造品類豐富、品質絕佳的15個美食館,帶來以一己之力撐起夜宵界半壁江上的啤酒經典搭檔系列,和各色消暑爆款。包括泰國館、法國館,以及牛世界等讓遊客根據自己喜好隨意選擇;引進冒煙雪糕等滿足視覺味覺消暑的多重需求,勢必為遊客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此外,啤酒節正值暑期,景區動感參與項目飛躍美利堅、穿越歐羅巴、XD極速影院、冰雪世界、侏羅紀大戰金剛、叢林穿梭恐龍突襲……等全新升級開放,非常適合家庭式遊客闔家參與體驗,滿足多元親子互動需求。
 
  而喜歡拍照的遊客,勢必不能錯過浪漫煙花秀、鐵塔燈光展,以及啤酒節限期開放的熒光鞦韆,無論白天黑夜,景區持續營造不間斷的美,讓遊客無論何時到來都能高產靚照,刷爆朋友圈。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