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安志順《鼓動生命》終身成就獎音樂會光碟近日出版

2019-05-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由香港龍音製作有限公司製作、新彙集團上海音響有限公司出版的《鼓動生命》安志順打擊樂作品專場音樂會DVD光碟5月23日在中國出版發行。這是在香港龍音製作有限公司成功出版《鼓動生命》安志順擊樂藝術七十年民族打擊樂原創作品總譜第一集、第二集後的又一力作。
 
  本張光碟完整真實的記錄了2018年1月10日陝西省終身成就藝術家系列活動之《鼓動生命》安志順打擊樂作品音樂會演出現場的全部實況內容。其中有打擊樂與樂隊、打擊樂與聲樂、打擊樂與琵琶、打擊樂與舞蹈小品、排鼓與樂隊、組合打擊樂、打擊樂合奏等囊括安志順先生從藝七十年來的形式多樣、內容豐富、題材眾多的作品。節目陣容大小各異、人員年老、中、青、少兼備,充分體現了弘揚民族打擊樂的深遠意義,展示了民族打擊樂普及發展和傳承。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