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文化旅游

【2019九江茶博會(一)】江西九江上空600架無人機編隊「空中造景」表演

2019-05-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提升九江名茶名泉品牌影響力,促進文旅融合發展,5月29日晚,江西九江的八裡湖新區舉行了600架無人機編隊「空中造景」表演活動。

 
廬山剪影
 
雲霧茶苗
 
廬山茶樹
 
採茶姑娘
 
天下第一泉
 
香飄萬里風,茶迎天下客
 
茶泉雙秀大美九江
 
  在現場,600架無人機在美麗的八裡湖緩緩升空,在絢爛的城市光影背景下變換成廬山的剪影,從這座山開始,講述一個關於茶的故事。接着,廬山的剪影變換成茶幼苗,幼苗逐漸成長出粗壯的樹幹和茂密的樹葉,經歷了風吹雨打,依然茁壯成長。採茶的季節又到了,此時夜空中出現了一個背着茶框的小姑娘,正在採摘著新茶。隨後,空中慢慢浮現出茶壺,從壺中倒出「茶」字。最後,「茶泉雙秀 大美九江」,作為結束語,寓意2019九江國際名茶名泉博覽會完滿成功,九江歡迎天下客。
 
  據瞭解,本次無人機表演以「茶泉雙秀悠天下」為主題,設計多個主題與九江特色造型,通過先進的無人機集群控制系統與創新燈光視覺效果,用三維立體天幕的表現手法演繹九江茶泉文旅創意文化,用600架無人機構建出本次震撼人心的編隊飛行燈光秀,飛行表演集中展示廬山剪影、雲霧茶苗、廬山茶樹、採茶姑娘、天下第一泉、「茶泉雙秀大美九江」等畫面。(郭美勤 劉夢慈)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