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文化旅游

2019世界旅遊小姐大賽陝西(西安)賽區啟動

2019-05-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聞發佈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5月28日下午,2019世界旅遊小姐大賽中國陝西(西安)賽區啟動。本次大賽以「東方之美·陝耀世界」為主題,由世界旅遊小姐中國陝西賽區組委會、陝西旅遊集團、華商傳媒集團、西安旅遊協會共同主辦。
 
  世界旅遊小姐大賽是一項國際旅遊文化使者評選活動,是全球公認的最具權威性的三大選美賽事之一。大賽以傳播旅遊文化為目的,以促進各國旅遊文化交流為宗旨,將世界各地的旅遊資源彙集在一起,促進相互間旅遊文化交流與合作,推動國際旅遊經濟大發展、大繁榮。
 
2019世界旅遊小姐中國陝西賽區組委會負責人呼延芊慧介紹賽事情況
 
  新聞發佈會上,2019世界旅遊小姐中國陝西賽區組委會負責人呼延芊慧表示,舉辦此次大賽,就是把經營旅遊城市、打造產業名牌、推廣城市旅遊和大視覺、大文化融入其中,使活動成為陝西推介旅遊品牌的嶄新窗口和重要平台。本次大賽突破了傳統意義上的選美活動,其中應運而生的城際間體驗式巡遊、旅遊文化等項目的啟動和運營才是世界旅遊小姐大賽的新亮點。
 
  據了解,本次大賽從即日起持續至8月底,設立海選、複賽和總決賽三個環節。最終決出的冠亞軍將代表陝西賽區參加2019世界旅遊小姐中國總決賽,並有機會參加世界旅遊小姐全球總決賽。大賽除設立冠亞軍獎項外,還特設「最佳網絡人氣獎」「最佳上鏡獎」「最佳氣質獎」「最佳才藝獎」和「最受媒體關注獎」等單項獎項。
 

2019世界旅遊小姐大賽中國陝西(西安)賽區啟動儀式現場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旅遊小姐大賽還以促進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樹立傑出婦女榜樣和幫助飢餓殘疾兒童為己任,選拔才貌雙全、充滿愛心、積極向上的優秀女性代表,通過她們將和平、友誼和愛心在世界範圍內傳播並發揚光大。本次大賽將舉辦景區巡遊活動和主題公益活動,在詮釋陝西旅遊資源獨特魅力的同時,將公益貫穿其中。
 
  大賽主辦單位之一的陝西旅遊集團黨委副書記、董事常夢春表示,本次大賽將以傳播陝西旅遊文化為目的,有效整合陝西旅遊資源,通過世界旅遊小姐大賽這一平台,讓全世界更全面地了解陝西旅遊文化,進一步向世界展現一個美麗、和諧、崛起的大美陝西。(胡秦玉)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