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華昶實業攜手賓利 做最出名黑科技電子煙

2019-05-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 童越 報導:日前,「樂享當下 愉駕未來」 BENTLEY&NOS戰略合作發佈會在深圳波頓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際品牌BENTLEY與華昶實業NOS展開戰略合作,雙方將進行資源深度整合,推進品牌的整體提升。BENTLEY和NOS的合作,將不僅停留在產品上,還會共同探索電子煙行業領域的潛力與新模式。

 
  BENTLEY品牌負責人潘先生表示,BENTLEY倡導健康時尚的生活態度和高品質的生活方式,電子煙行業符合這個品牌理念,他認為這個行業擁有500億市場。之所以選擇與NOS合作,是因為它足夠優秀,是一個實力與朝氣共存的品牌。
 
  NOS品牌總經理劉楠表示,中國的電子煙專利數佔據全球87%以上,NOS就佔了47%;NOS研發團隊超過200人,教授、研究員、高級工程師和博士佔比10.4%,NOS還長期和中國科學院、華南理工大學等10多所大學及機構開展產學研合作;NOS擁有全球最大的電子煙製造生產基地,工廠佔地面積2萬m2,工廠通過cGMP 、ISO9001等八大國際質量體系認證,擁有最先進的醫療器械級工廠,歐盟醫藥級標準生產工廠,全封閉、高標準的無塵車間。
 
  劉楠還承諾,無論是BENTLEY還是其它產品,NOS將一如既往地使用高品質的煙油。隨後,劉楠公布了即將發佈的BENTLEY電子煙產品。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