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中國銷量暴增 LEXUS在華車主將破百萬

2019-06-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LEXUS中國執行副總經理大竹仁表示:中國車主即將突破百萬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余安之 報導:第23屆深港澳國際車展6月1日在深圳盛大開幕,作為日系三大豪車品牌之一的LEXUS備受矚目。LEXUS中國執行副總經理大竹仁在車展首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中國正在成為LEXUS越來越重要的市場,在剛剛過去的4月,LEXUS在華銷量為21,839輛,單月銷量首次突破兩萬輛,首次超越美國同期,成為全球銷量第一的市場,同比增長46.9%。與此同時,LEXUS在華車主即將突破百萬。
 
  在華銷售漸入佳境
 
  從2005年進入中國市場,LEXUS在中國保持了14年的穩健增長。然而與其在北美市場近乎花同樣的時間超越奔馳寶馬、一夜成名不同,LEXUS在中國市場早年表現得較為低調。LEXUS在中國市場累計銷量實現10萬輛是在2009年10月份,用了大約56個月的時間。直到2016年,LEXUS在華的年銷量才突破10萬輛。不過此後LEXUS開始高歌猛進,2017年累計銷量達到13.29萬輛,實現了22%的同比增長,僅當年12月份就取得了13003輛成績,創下單月在華銷量的歷史新高。2018年LEXUS延續了迅猛增長的勢頭,在華累計銷量近16.05萬輛,同比增長21%,占其全球份額的23%,同比增長了4個百分點。而2018年LEXUS在全球市場銷售69.83萬輛,同比僅增長4.5%。在去年的豪華汽車市場佔有率中,LEXUS在中國提升至5.7%。
 
RX全球首展
 
  在華首推加長版車型
 
  此次車展,LEXUS攜新RX及RX L加長版全球首展,格外引人注目。自1998年問世之初,RX便作為LEXUS核心車型進入豪華SUV細分市場。大竹仁在發佈會上表示:「在豪華生活方式品牌的進化之路上,LEXUS不斷精益求精,力求在產品設計研發過程中,融入持續精進的技術、清澈又深邃的駕駛質感和獨一無二的非凡體驗,為每一款產品賦予深刻的品牌價值。如今,新RX家族在設計、駕駛質感和領先科技方面再度進化,將為消費者帶來更豐富多彩的豪華生活方式體驗。」
 
  新RX家族的外觀延續了運動風範,精緻的紡錘形格柵、纖長的大燈等細節優化,優雅而不失個性,呈現動靜兼融之美;RX L加長版六座/七座車型,為乘客營造寬裕舒適的內部空間。新RX家族引入了全球首創的BladeScanTM AHS極速旋鏡式遠光燈自適應控制系統和新升級的LEXUS智能安全系統LSS+為代表的一系列主動安全科技,輔助駕駛者從容應對夜間、停車等複雜場景。而自然語言識別、中控觸摸屏與百度CarLife支持,為智能出行提供整合方案。此外,新RX全面優化了懸架系統並強化車身剛性,配合全新增加的ACA主動轉彎輔助系統,以及重新優化調校的EPS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力求以更線性的轉向,輕鬆駕馭各種彎道,帶給駕乘者清晰的轉向質感。
 
RX L全球首展
 
  正如LEXUS中國市場推广部部長陳忱所言:「新RX憑藉『至臻進化 雅緻入微』的理念,為科技融入溫暖與巧思。讓富於智慧、極具遠見的用戶,與車輛相處的每個瞬間都能感受潤物細無聲的溫暖關懷,享受充滿樂趣與安全感的駕乘體驗。用LEXUS有溫度的豪華,陪伴更多的中國消費者,享受事業與家庭的兼融之道。」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