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兒童福利院慶舉辦慶「六一」媒體開放日

2019-06-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來賓與小演員們合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6月1日,深圳市福利中心兒童福利院為孩子們舉辦了「攜手成長,童心飛揚」慶祝「六一」兒童節暨媒體開放日活動。深圳市民政局、龍華區委、福城街道等單位的幹部職工、愛心企業、社會組織代表、社會各界愛心人士,院內職工和孩子等共300餘人出席了本次活動。
 
深圳兒童福利院的孩子們表演節目
 
  下午3時,來賓們走進兒童福利院,在工作人員的指引和講解下,依次參觀了集中養育區、類家庭養育區、兒童教學區、兒童藝術作品展等多個區域,進一步了解兒童福利院在養育、教學、後勤保障等方面的主體建設、配套設施、服務管理的具體情況。在藝術作品展中,陳列著兒童手工、繪畫、書法、攝影等多個領域的作品,展現了院內兒童學習、生活實況,讓來賓從中感受到孩子們的真情實感。
 
來賓們參觀「模擬家庭」
 
  隨後,節奏感十足的打擊樂《中國范兒》響起,正式拉開了「六一」聯歡會的序幕,孩子們獻上了文藝節目,包括:舞蹈串燒《小手變變變》、詩詞串燒《登鶴雀樓》《送別》、環保時裝秀《摩登衣櫥》、貫口段子《報花名》、蒙古舞《忠實的心》等。愛心單位康哲公司還帶領院內孩子一同完成了《梔子花開》、《奉獻》歌曲串燒。
 
深圳兒童福利院的孩子們戴上了紅領巾
 
  在少先隊入隊儀式中,「家長」們將鮮艷的紅領巾為孩子們繫上,最後,來賓給孩子們派發精美的兒童節禮物。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