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追夢大健康 金活25周年啟新征程

2019-06-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6月2日,金活集團25周年慶典在深圳舉行,來自全國的800多名嘉賓共同見證盛事。
 
  25年來,金活集團實現了從「代理名牌」到「名牌代理」的跨越,逐步確立在業界的領先地位。
 
  展望未來,金活繼續追夢大健康,續寫百年華章。
 
  海內外嘉賓共慶生
 
 
  6月2日,世界各地的供應商代表和全國經銷商代表歡聚一堂,為近百家合作夥伴頒發了戰略合作夥伴、卓越經銷商、最佳KA合作夥伴等榮譽獎項。
 
  當天,金活25周年宣傳片首次在大會上發佈。短短几分鐘的片子,濃縮了金活效力世人、追夢健康的歷程。
 
  1994年,金活公司成立。2010年11月25日,金活醫藥集團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01110.HK。如今,金活集團共有子公司31家、參股及關聯公司15家,逐漸實現多元化戰略布局。
 
  憑藉強大的銷售網絡及優質產品,金活醫藥連續多年蟬聯中國藥品及保健品進口百強進口商,2013年躋身中國進口中成藥銷售前五強,2018年金活醫藥榮登深圳500強企業之一。
 
 
  從「代理名牌」到「名牌代理」
 
  25年來,金活集團通過誠信經營,實現了從「代理名牌」到「名牌代理」的跨越,逐步確立在業界的領先地位。
 
  金活集團代理的60多種藥品和保健品分別來自香港、日本、美國、挪威、加拿大、泰國及中國大陸等國家和地區,其中香港京都念慈菴蜜煉川貝枇杷膏、日本喇叭牌正露丸、曼秀雷敦薄荷膏等百年品牌均已家喻戶曉,而飛鷹活絡油、金活依馬打正紅花油等產品的名牌地位也日漸穩固,並深受消費者好評和信賴。
 
 
  近年來,金活緊隨國人健康消費時尚,引進了美國康萃樂益生菌、挪威Lifelinecare魚油、美國Carmex潤唇膏及全球瘦系列等新產品,迅速受到消費者青睞。據透露,未來金活還將繼續篩選世界名牌優質健康產品引進國內。
 
  線上線下發力 分銷覆蓋全國
 
  25年來,金活致力於搭建完善的醫藥大健康產業上下游供應鏈體系,建立了一個覆蓋全國的營銷網絡和特色的營銷模式,將公司優質的產品快速安全有序地推向各地市場。目前金活已在全國各主要省市和港澳地區建立了分支機構50多家,OTC網絡遍布34省市,共有200多家一級分銷商、600多家二級分銷商,覆蓋超過22萬家零售門店及母嬰店2.5萬家,並設有約3,000個「金活健康之家」產品專櫃。
 
  此外,金活順應「互聯網+」時代趨勢,大力拓展線上分銷渠道,建立了金活健康之家前海跨境電商平台,並同步覆蓋多家電商平台,建立全方位銷售渠道。
 
 
  助力大灣區 續寫百年華章
 
  25年來,金活集團陸續開展了多項公益活動,累計為社會捐款捐物價值近億元人民幣,並於2015年創立了金活關愛健康基金會,為公益事業持續出力。
 
  懷揣百年夢想,25歲的金活再繪藍圖,助力大灣區:2019年4月,金活醫藥聯合深圳市健康產業發展促進會等機構,擬共同搭建首個香港中醫藥跨境電商平台「河套跨境電商平台」,並計劃於深港落馬洲河套地區設立廠區,促進香港中醫藥產品的研發生產以及引入內地市場,從而打造深港國際中醫藥港,振興中藥造福國人。
 
 
  金活董事局主席趙利生表示,25周年只是實現健康夢路上的一個小小加油站,未來,金活集團還將繼續追夢大健康,腳踏實地在新的起點上去實現更偉大的追求,續寫百年華章。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