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全城矚目 和成嘉業首開大捷,載譽而歸

2019-06-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年6月6日
 
  和成嘉業首次於展示中心開盤
 
  所推出的房源深受客戶喜愛
 
  以匠心美宅致獻城市精睿
 
  傾城綻放 不負久候

  【香港商報網訊】6月6日,和成嘉業在項目展示中心盛大開盤。首開大捷,推出建面約80-140㎡匠心美宅。多維立體路網呈現全城景象,讓業主真正體驗到出則繁華,入則靜謐的理想人居環境。
 
 
  開盤勁銷 紅動全城
 
  聚焦全城目光,承載一城期待
 
  人群高漲的熱情從開盤伊始持續到圓滿結束
 
 
  知名主持人、全國勞動模範董超老師親臨現場
 
  與大家共同見證這一次輝煌的誕生歷程
 
  和成嘉業以品質與匠心,回饋各路伯仲
 
 
  開盤正式開始,現場的購房者都熱情高漲,每個人的臉上都滿是期待和喜悅,又掩不住神色緊張,生怕心儀的房源被人看中。隨着選房的進行,現場氣氛持續升溫,銷控表也一路飄紅。
 
 
  為了慶祝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現場還準備各種精彩的表演及緊張刺激的抽獎環節恭迎前來共賞盛況的賓客,一起見證屬於嘉業的璀璨時刻。
 
 
  坂銀中軸 精睿領地
 
  和成嘉業遵循人性化的設計理念與高質量的開發標準,以先進的管理模式、一流的服務水準,努力創造更加舒適、更加生態、更具人文關懷的棲居環境。
 
 
  定製化「H-SMART」5大物業服務體系,尊享雅緻的生活方式。智能停車、一卡通入戶,日立進口電梯一鍵呼叫等智美人居服務,360°呵護業主生活所需。匠心領創智慧社區,在舒適生活中領略科技的力量。
 
 
  打造現代簡約美學空間,以五心智慧「嘉」的美學態度致獻業主。和成嘉業以「安心入戶、創心廚房、溫心客廳、暖心卧室、舒心衛浴」五個獨家亮點,匠作理想人居典範。
 
 
  和成嘉業
 
  以品質服務禮遇尊崇人生
 
  以匠心精品致獻城市精睿
 
  為坂銀中軸更新人居範本
 
  與您共赴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