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皖最大城市近郊民宿項目落戶合肥廬陽

2019-06-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鄉村振興戰略又有大動作!6月6日上午,三十崗鄉袁大郢(行李旅宿)民宿項目舉行簽約儀式。該項目計劃投資1億元人民幣,規劃集體建設用地約102畝,將分3期實施,建成後將成為省內規模最大的城市近郊精品民宿項目。
 
  此次簽約的袁大郢(行李旅宿)民宿項目區位優勢明顯。其位於三十崗鄉古城路與袁大路交叉口向東1公里處,地處廬陽區區濱水生態科技區,緊鄰以合肥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大科學裝置集中區為代表的科學教育功能區,區域範圍內包含三十崗鄉生態文化旅遊區、三國新城遺址公園兩個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以及崔崗藝術小鎮、王大郢音樂小鎮兩個特色文化小鎮。同時,該項目中心毗鄰桃蹊田園綜合體、瓜牛公園等生態旅遊度假景區。
 
  三方共建精品文旅綜合體
 
  據了解,該項目由廬陽區與祥源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重慶無序與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行李旅宿)三方合作共建。依照相關協議,上述三方將對袁大郢區域的項目定位和空間布局進行整體規劃設計,利用原舊房、老房,進行全方位設計改造,打造城郊精品文旅微綜合體。
 
  其中包括精品民宿、圖書館、自然教育、手工作坊、青年旅社等供遊客親子度假、青年時尚休閑的空間,將提升以三十崗鄉為核心的城市近郊生態文化旅遊區的旅遊品質,打造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的新型民宿,構建起都市近郊精品文旅品牌。
 
  助力實施鄉村振興戰略
 
  近年來,廬陽區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積極推動「文化、生態、旅遊」三位一體融合發展,着力打造生態綠色鄉村,連續舉辦了「中國·合肥」桃花節、崔崗藝術節、國際鄉村馬拉松賽、中日韓三國圍棋賽等特色品牌活動,打造了崔崗藝術小鎮、王大郢音樂小鎮、東瞿美食文化村等鄉村振興成功案例。
 
  「項目建成以後,對廬陽區進一步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進鄉村產業轉型升級具有重要意義。」該區負責人表示,未來,以三十崗鄉為核心的城市近郊生態文化旅遊區將為廣大遊客和居民提供更高品質的旅遊體驗。(方芳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