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五年精築 大城已成 金地龍城中央自在寓全新三房樣板品鑒會在深舉行

2019-06-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年6月8日,金地業主黃一真大師造訪金地龍城中央自在寓留影:右四黃一真、右三吳季峰、左三邱小生、右二吳岩、右一鄧輝、左一黃煜楚、左二謝紅坤

  【香港商報網訊】時值端午,強強相遇,「2018年度深圳全市商務公寓銷售套數和面積雙料冠軍」金地·龍城中央迎來「當代風水學泰斗,國際城市戰略研究家、中國房地產風水第一人」黃一真大師。中美貿易戰格局之下,作為「戰爭旋渦」的深圳將何去何從;作為5年成熟大盤金地·龍城中央,在當前經濟環境下,又將充當怎樣的角色?黃大師深入淺出,給出答案。
 
  出席本次活動的有金地集團華南區域地產公司營銷負責人吳季峰先生、資深營銷經理吳岩、資深銷售經理鄧輝、策劃經理黃煜楚和謝紅坤,深圳各主流媒體及業主嘉賓。活動開始,吳岩女士致辭拉開序幕。她提出時間是成長最好的朋友。2015年,金地龍城中央在這裡舉辦第一屆河岸音樂節,自此拉開了51萬平魅力水岸綜合體的篇章;去年今日,金地龍城中央在這裡發佈3.0自在寓新品,經過一年的市場驗證得到了各位業主和媒體同仁的一致認可和好評,2018年短短5個月的時間銷售了1300餘套,項目榮獲2018年度深圳全市商務公寓銷售套數和面積的雙料冠軍。回顧過往,一路走來,5年精築,大城已成。金地用多年時間用心打磨這片土地,用科學的產品、貼心的服務、實惠的價格回饋於廣大的業主。秉承金地集團30餘載科學築家的使命,始終關注客戶的居住體驗,基於對生活方式和消費價值觀的前瞻研究,精工打造契合新時期新政策的人居美宅。
 
 
  掌聲四起,黃一真大師隆重登場。一山飛峙大江邊,躍上蔥蘢四百旋。冷眼向洋看世界,熱風吹雨灑江天。雲橫九派浮黃鶴,浪下三吳起白煙。陶令不知何處去,桃花源里可耕田。——《七律·登廬山》,毛澤東主席著名詩歌,黃大師以此詩開篇,正是欲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高唱凱歌,並率領大家,找尋到「貿易戰爭」背後的桃源所在。
 
 
  黃大師提出許多重要觀點。中美貿易戰有一個戰爭重點,即以科技為主導。去年攻擊中興通訊,今年攻擊華為,後面還夾帶大疆無人機。這些企業都在深圳,這就是一個推理,說明深圳已經被美國盯上。被綿羊盯上的不過是草,而被老虎盯上的肯定是肉,並且一定是肥美之肉。此外,黃大師更是通過中越戰爭、硫磺島戰爭戰中談戰,禪中說禪。通過歷史的分析,美國對中國發起貿易戰爭,吊打科技,實際是想吊打你,從中,更顯中國的價值、深圳的價值。而對於戰爭結局,大師指出,最終勢必以戛然而止或是爛尾兩種結果收場。
 
  反觀貿易戰爭,黃大師提出,中國的主心骨在哪裡?逢九之年歷史上都是改革之年,不管特朗普怎麼打貿易戰、科技戰,我們一定要抓住五條主線,黃大師以五牛圖來詳細類比。《五牛圖》是中國十大傳世名畫,少數幾件唐代傳世紙絹畫作品真跡之一,也是現存最古的紙本中國畫。《五牛圖》是唐朝韓滉創作的黃麻紙本設色畫,又名《唐韓滉五牛圖》,該作品現藏於北京故宮博物院。 黃大師指出,新的五牛圖又來了:一是房市牛,二是股市牛,三是人口牛,四是科技牛,五是軍事牛。中國只要做好這五牛,絕對在世界上立於不敗之地。不管外面風吹浪打,盛似閑庭信步。
 
 
  於此同時,黃一真大師又提出有趣的觀點,實現「五牛」,最好的城市就是深圳,再講到深圳的區域,誰最適合實現「五牛」?龍崗區。一定要進可攻退可守。如果說,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個星座,那深圳一定是金牛座。土地最珍貴,金光閃閃,又牛勁十足,愛上,請深愛;遇上,請珍惜。就像《紅樓夢》中的薛寶釵,就是典型的金牛座,八面玲瓏,勤儉節約,是模範的家庭主婦,精明能幹。
 
 
  最後,說到投資深圳,遠見龍崗,黃大師為我們講述了一個非常經典的「百里奚」的故事。黃一真大師說:「這個故事有點老套,但就是關於性價比的故事。」通過貿易戰,不難發現深圳的格局,龍崗的潛力。而作為龍崗名盤——金地·龍城中央,就是百里奚的角色。早在2015年,大師在龍崗中心城就發現了一座「金畚斗」——金地龍城中央,這是一種人財兩旺的風水格局。龍城中央近幾年來的火熱,正好印證了大師當初的預言。百里奚是用五張羊皮換過來的,把角色進行置換,百里奚就是金地?龍城中央,培養百里奚的是金地,業主是慧眼識珠的「秦穆公「。談及高性價比,深圳均價5萬、6萬、7萬的價格,南山動輒十幾萬,今天,首付一百萬就可以買到「百里奚」。
 
 
  黃一真大師新鮮、深刻的觀點引起現場一陣陣的掌聲,高潮迭起。
 
 
  2018年,總理李克強提出,中國要建設粵港澳大灣區,並將其建成世界級大灣區。2019年,《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發佈,明確中央推動粵港澳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戰略意義深遠,促動區域發展與轉型。全球範圍內,粵港澳大灣區將與紐約大灣區、東京大灣區、舊金山大灣區共同形成「世界四大灣區」格局,中國價值高地已落定於此。深圳投入1.4萬億元打造「東進戰略」。
 
 
  龍崗,以深度受惠者的身份,擬將建成具有強大資源集聚力、承載力和輻射力的深圳東部CBD。金地?龍城中央雄踞龍崗中心城,周邊深圳國際大學城(香港中文大學已落戶)、中國700米巨擘高深港中心環峙,大運城館、三館一城(科技館、青少年宮、公共藝術館及深圳書城龍崗城)、等十餘座地標級人文配套,打造龍崗「中央文化區」(CAZ)。
 
 
  項目1公里範圍內,旗艦商業萬科廣場、萬科里、世茂百貨、山姆會員店等商業集群環伺,一城繁華輕鬆執掌。項目所在區域,7條主幹道貫通全城,10分鐘進入快線路網體系,30分鐘抵達市中心,60分鐘抵達深圳市全域及莞惠河汕中心城區。項目緊鄰城市3號線、城市快線14號線(在建中)、16號線(在建中),比鄰雙地鐵口,快速抵達深圳福田、前海等城市重要板塊。
 

金地龍城中央實拍圖
 
  金地集團傾力打造51萬方恢弘綜合體——金地·龍城中央,集商業、居住、遊玩、投資四位一體,5年時間,大城已成,吸引逾3000戶忠實業主。龍城中央自在寓三期,坐享醇熟社區配套,一線水岸景觀親水見綠,靈動空間尊享大尺度陽台,將城市風景盡收眼底。五心精裝公寓,全細節提升,以」貼心、安心、開心、省心、放心」打造城市精英優質生活資產。金地集團以「科學築家」為使命,堅持以前瞻設想和科學實踐為理念,布局世界灣區,以國際化視野匠心打造粵港澳大灣區「璀璨明珠」。
 
 
  龍城中央自在寓僅剩300餘套精裝公寓,建築面積64-82平2/3房,全新景觀三房樣板房已開放,歡迎大家前來品鑒,VIP預約電話:8333 8666。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