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徐福記玩起聯合營銷賣「盟」裝「嫩」

2019-06-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在營銷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當下,品牌聯合營銷成為一股清流,此種互利共贏的合作模式成為不同行業企業玩「跨界」重組。作為糖果行業的老牌企業,徐福記先後聯合京東、茶里組成「黃金搭檔」,推出新品呈味空間賣「盟」又裝「嫩」,新玩法出奇招虜獲年輕消費者芳心。


  結「盟」茶里推下午茶組合
 
  為了打動年輕人,糖點世家徐福記在品牌的推廣中一次次刷新消費者的認知,朝着年輕消費群體靠攏。徐福記開發的一款年輕化線下店品牌「呈味空間」,在與京東無界工廠的合作中一炮而紅,進入消費者視野。
 
  為搶佔端午節慶的營銷機會及虜獲85後、90後等消費市場的年輕消費主力軍的芳心,呈味空間牽手茶里,開發新品烏龍茶味鳳梨酥。據悉,新品每份糕點從材料製作、烘焙、出爐都經過精心手工打磨,花費15種原料,經過11道工序,連各種用料配比都要精確到克才實現一塊鳳梨酥的誕生。根據節後市場統計數據分析,原創烏龍茶味鳳梨酥因高品質且新穎獨特的口感,頗受年輕消費者的喜愛。
 
  據東莞徐福記相關負責人透露,呈味空間於去年元月面市,其初登市場亮相時就不一般,與京東無界工廠的合作引發無界零售的話題熱點。可以互相聯手緣於「短保產品」的痛點,精心製作而成的鳳梨酥最佳食用期只有10天,怎樣在最短的時間內將這份有溫度的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上!
 
  呈味空間與京東無界工廠的結緣解決了這個挑戰,依託京東物流的強大體系和極速配送,華南區域已實現次日送達,消費者從下單到拿到貨物不超過24小時。此外,聯合營銷組成的新「CP」聯名禮盒精心設計,與往常高大上的包裝多了點出彩的地方是運用了粉紅色的包裝,綠色的紙盒腰封像粽子葉一樣相交包裹着原紙盒,內盒包裝鑲嵌着祥雲的圖騰,賣相亮眼。該款產品有了京東無界工廠的速度配送加持,品牌聯盟能形成了1+1>2的效果,消費者獲得一次體驗感不錯的消費。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