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穗招商銀行可為港資代辦商事登記

2019-06-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記者從在廣州南沙舉行的招商銀行商事服務「跨境通」簽約儀式上獲悉,南沙開發區市場監管局、南沙開發區政務服務數據管理局和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廣東自貿試驗區南沙分行(以下簡稱「南沙招商銀行」)代表共同簽署合作協議,南沙招商銀行正式成為南沙商事服務「跨境通」機制的新合作成員,可以為香港投資者提供商事登記等代辦服務。
 
  據介紹,南沙招商銀行將為有意願在南沙投資的申請人提供南沙招商政策宣傳推介、解答證照辦理諮詢、投資備案審批、企業名稱申報、證照辦理等商事服務,為境外投資者落戶南沙的企業提供新開戶、開發完善外商投資相關配套金融產品等全方位的便利服務。南沙招商銀行「跨境通」合作啟動後,將大大減少投資者往返兩地遞交申請材料的時間和交通成本,讓香港投資者「足不出港」即可享受南沙自貿區便捷高效的商事登記等政務服務。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